川金會召開前夕 新加坡安保空前升級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訊】美朝首腦峰會即將舉行,新加坡安保空前升級。當局還派出精英部隊「廓爾喀警察團」,作為本次美朝峰會維安的主力。

新加坡當局從週六起,在特別活動區域設置混凝土路障,搭建帆布帳篷,加強保安和交通管制措施。

據白宮公佈的官方行程顯示,川普將入住香格里拉酒店,美國代表團在此預定了500個房間。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則住在附近的瑞吉酒店。

為了迎接世紀峰會,新加坡警方把維安層級調成最高,還派出精銳部隊廓爾喀警察團,在現場戒備。

新加坡內政兼律政部長尚穆根表示,川金會選在新加坡舉行,顯示美朝雙方對新加坡扮演中立角色有信心,當局將盡一切可能確保會晤順利進行。

新加坡內政兼律政部長尚穆根:「在安保方面,我們已經派出了數千名警察維安。我們和其他人一樣,都希望峰會舉辦成功,而我們將努力確保峰會安全。」

川普和金正恩將於下週二早9點,在聖淘沙嘉佩樂酒店會晤。有分析稱,聖淘沙島四面環海,而嘉佩樂酒店的位置隱蔽,有利部署保安;另外,該島較其他地方更為休閒,有利促進美朝談判氣氛。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