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8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興被迫簽「雙十協定」 詳情比罰款更可怕
罰款十億、監控十年,這份「雙十協定」對中共來說,無疑是巨大的屈辱。

「陰陽合同」事件反轉?傳中宣部下令官媒噤聲
海外中文媒體《希望之聲》引述消息指,中共中宣部已下達禁令,禁止報道有關影視明星「陰陽合同」的事件。

對崔永元「死亡威脅」 空軍軍官道歉又暗諷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爆料娛樂圈逃稅後後,聲稱收到「實名認證的死亡威脅」,自稱是「國際試飛員」的徐勇凌,8日在微博上道歉。

揭秘:中共放「衞星」 三年至少死了四千萬人
60年前的今天(1958年6月8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放出第一顆「畝產衞星」,各地紛紛效仿,虛報誇大宣傳糧食產量。專家估算,在隨後的3年大饑荒中,至少讓4000萬中國同胞喪命。

高考作文引發大吐槽 網友諷:心中有黨成績理想
6月7日和8日是中國大陸為期2天的高考,不少網友諷刺說:語文作文拿高分的「秘訣」就在於「心中有黨,成績理想」。

共青團十八大代表產生 書記處書記徐豐被除名
近日,北京當局公布的中共共青團十八大代表名單中,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網信辦前局長徐豐被踢出,此前港媒爆料徐豐已經被停職調查。

高考首日 河北男生7樓跳下身亡
專家認為,大陸每年高考均有考生自殺身亡,「一考定終身」的惡性競爭,是其中的根本原因。

中國女食客被日本店主轟走內幕曝光(視頻)
「不用結帳了,你們可以走了」一家日本烤肉店的店員忍無可忍,對兩名中國女遊客說,「請離開吧,真是的,那種骯髒的吃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是一塌糊塗。」

突發:萬達掌舵項目開業5天 女高管跳樓身亡
中國南京萬達茂盛大開業不到一週,該項目的總經理徐毓於本週二跳樓身亡。徐毓之死發生得十分突然,事先幾乎沒有任何先兆,而且原因不明,令人感覺很蹊蹺。

「地下王國」之謎 墨西哥驚現「地鼠人」僅0.9米高
早些年墨西哥城公布了一條震驚國際的新聞,該城街道因一次偶然的地陷,在地下污水渠中發現了「地鼠人」,約0.9米高,手腳四肢齊全。一位人類學家抓住一個,因其身體像鰻魚一樣滑,轉眼間逃得無影無蹤。

美學者揭毛澤東被抓不為人知的內幕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曾有被國軍抓獲的經歷,但在中共的宣傳中,毛被抓後「機智脫逃」。據旅居美國的學者何晴蓀女士研究查證,發現中共又一次篡改了歷史,她刊文披露了毛澤東被抓後不為人知的一些內幕。

修煉者揭秘:遼寧營口墜落真龍 乃渤海龍王之子
80多年前,遼寧營口發生墜龍事件,傳言那是中國最後一條真龍。墜龍事件震驚世界,改寫了人類對中國龍文化的認知。近期,有修煉者用功能看到,營口墜下的那條龍,乃渤海龍王之子。

中共已試驗多年?神秘聲波攻擊 多名美外交官撤離
美國情報中心一份秘密報告稱,由於這類「武器」具有漸進式效應,中共科學家可能用來開發折磨囚犯的技術。

川金會途中生死難料 傳金正恩不敢坐自己專機
韓媒透露,金正恩的專機「蒼鷹一號」太過老舊,直飛新加坡恐有危險,很可能會在中國境內暫停修整,然後再飛往新加坡。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范冰冰事件發酵 崔永元突然道歉
相關鏈接: 趙紫陽被指間諜 /范冰冰偷稅內幕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