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細節 白宮:時間12日上午9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隨著「川金會」日期的臨近,峰會更多細節被釋出。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一(6月4日)表示,峰會將於6月12日上午9點舉行。而峰會地點外界猜測可能是香格里拉大酒店。

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週一表示,白宮為川金會已經設定好時間:新加坡時間6月12日上午9時,即美東時間11日晚上9點。

桑德斯表示,「我們感覺事情正在繼續進行,並取得了良好的進展。」她還透露,直到川金會當天,總統每天都會聽取有關朝鮮的國安簡報。

美方現在正在積極準備「川金會」的前置作業,目前白宮的先遣團隊已在新加坡待命,當中包括軍事,安全,技術和醫療人員。

對於川金會舉辦地點外界眾說紛紜,因新加坡日前公告稱,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周圍地區在會議期間被劃定為「特別活動區」,外界認為,該酒店可能就是峰會場地,或是兩國領導人下榻的酒店。

但桑德斯週一也表示,在準備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首次會面的同時,美國對朝鮮經濟制裁將繼續下去。

她說「我們的政策沒有改變,正如總統所說,我們已經祭出制裁,它們非常強大,除非朝鮮實現無核化,否則我們不會取消制裁措施。」

川普上週五(6月1日)在白宮接見金正恩特使金英哲後稱,他向朝鮮承諾會談失敗前不會再對朝鮮進行新的制裁。

對於有記者問道金正恩給川普信件的內容,桑德斯表示:「我不打算詳細說明這封信的具體內容。 但正如總統所說,很有趣,我們覺得事情正在繼續前進,取得良好進展。我們繼續為總統的峰會做準備。」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超大信封引熱議 金正恩致川普密信內容曝光
相關鏈接: 川金會地點浮出?這家大酒店被劃為「特別活動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