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趙紫陽被指間諜 /范冰冰偷稅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崔永元曝范冰冰偷稅 官方介入調查
崔永元稱范冰冰以「陰陽合同」偷稅漏稅,僅4天就達6000萬天價片酬。同時還稱,有一抽屜這樣的合同,牽扯到的全是大腕兒!

揭秘:「六四」事件中的趙紫陽間諜案內幕
趙紫陽的回憶錄中,自曝「六四事件」前他已被架空。有學者則揭露中共高層當時密謀構陷趙紫陽爲美國間諜,爲軍隊屠殺學生製造「合理」藉口。

中國要有大事發生? 雲南隕石墜落照亮黑夜
從歷史上天人感應的現象分析,天降隕石多被視為是「不祥之兆」,中國或可能將有大事發生,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歷史大事。

江澤民被老軍頭氣得渾身哆嗦 拿兩女人出氣
1999年江澤民花費巨資舉行了一個意在展示其所謂權威的「大閱兵」,卻被中共老軍頭劉華清上將叫陣,事後,劉的女兒兒媳均被抓捕。

美商務部長提前抵京 走出酒店全程「黑臉」
羅斯在眾人簇擁下離開下榻的酒店時全程黑臉,看到有媒體拍照還一度擺手表示拒絕。

林彪事件改變命運 「毛澤東的好戰士」全家逃美
年四旺於1997年來到了美國,靠打黑工為生,他每年都會從美國回一次國,但他不願意見到熟人,尤其是當年的部隊戰友。

周恩來火化日 八寶山百年泉涌突乾枯 至今無解
幾個人越琢磨越覺得這井幹得奇怪,早不幹、晚不幹,偏偏在周恩來火化的這天幹了。

150年前清朝人是如何學英語的? 你絕對想不到
這是從150年前清朝的英語書上摘錄下來的,古人是如何學英語的,真相令人啼笑皆非!

一本書揭江澤民詭異「使命」 中共驚恐萬分不敢提
2004年,一本奇書在中國大陸廣傳,揭示了這個玄機,中共驚恐萬分,大力圍堵該書,卻又嚇得提都不敢提。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