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民眾:金正恩「就像吸血鬼」殘暴、奢侈、淫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31日訊】隨着川金會日漸臨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真實面目,也引起外界關注。有朝鮮民眾冒險向英媒透露稱,金正恩「就像個吸血鬼」。另有脫北者指金正恩是罪犯,並揭露其殘暴、奢侈、淫亂的內幕。

在朝鮮這個極度封閉的國度,任何對金氏政權不滿的言論,都可能招致滅頂之災。然而,在牢獄之災和死亡威脅下,仍有朝鮮民眾通過特殊渠道,向外界傳遞出他們的心聲。

金正恩是小鬼

朝鮮市場小販孫惠女士(化名)冒著極大的風險,接受了英媒BBC記者的採訪,一旦她的真實身份曝光,朝鮮政府會對她進行嚴厲的懲罰:輕則被關進勞改營,重則被處決。並且,她的全家三代人都有可能被送進監獄。

5月31日,BBC刊文稱,孫惠真實地表達了對金正恩的看法,她說「這個小鬼用他的腦袋把錢吸走,就像吸血鬼一樣。」

金正恩上台後,這幾年在核武器、導彈方面投入大量資金,加之近期遭到國際制裁,朝鮮經濟陷入絕境,民眾苦不堪言。

關於美國總統的傳言,孫惠表示有聽說,「人們對於會面瞭解不多,但每個人都不喜歡美國。」「我們覺得,生活貧困的原因是美國對我們(和韓國)的分裂和封鎖。」她的話正好是朝鮮封閉信息,長期向民眾灌輸洗腦的例證。

另一位在朝鮮軍方工作的哲浩(化名)說,朝鮮國內存在異議,「有時人們會因為說錯話,被保衛部(國安部門)抓住。」孫惠也表示,在她住的地方,「政府抓了很多人。」這些人都被送進勞改營。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稱,一個勞改營可容納多達20,000名囚犯。有報導指,很多被關押者在那裡遭到酷刑,他們被迫挖掘自己的墳墓,甚至強姦也會被用作懲罰。

報導稱,一些朝鮮民眾因無法忍受金家獨裁政權的專制,冒著生命危險經由中國大陸逃往韓國。但最近幾年,這類「脫北者」數量有所下降,主要因為朝鮮邊境安保的增加,以及當局與中共簽訂的一則遭到廣泛批評的遣返「叛逃者」的協議。

金正恩是罪犯

2015年10月,22歲的脫北女孩樸延美(音譯)在英國的電視節目《世界女性》(Women in the World)上說,不要把獨裁者金正恩當做一個漫畫人物。

樸延美13歲時逃到中國大陸,而後到了韓國。她向外界述說,「金正恩是個罪犯,他正在殘害百萬生靈,我希望大家不要僅僅把他當作是個笑話。」

她使人們得以瞭解在朝鮮生活所要面對的壓迫和恐懼:「我是伴隨著恐懼成長的。我的母親告訴我不要竊竊私語,因為鳥兒和老鼠也會聽見你的聲音。」

「大部分人都在忍受飢餓,感覺除了活著以外,其它想法都是奢侈的。」因為沒有米了,樸延美和她的妹妹甚至吃過螞蚱和蒼蠅。她坦言:「我的逃亡不過是為了一碗米飯」。

金正恩殘暴、奢侈、淫亂

同是脫北者的林熙妍(Hee Yeon Lim,化名)揭露了金正恩不為人知的內幕。英國《每日鏡報》2017年9月報導,26歲的林熙妍,父親是陸軍上校,家裡有專車接送。儘管身處上層社會、接近權力核心,但這仍無法使她免除恐懼。

林熙妍說,金正恩強迫民眾,甚至精英分子觀看「處決秀」,她曾目睹11名音樂家因涉嫌制做色情影片,而被公開處決的慘狀。

她說,處決發生在平壤的一個體育場,當天有1萬人左右被迫觀看,而她就站在距離那些音樂家200英尺(約61公尺)的地方。

當震耳欲聾的槍聲作響時,音樂家一個一個被殺死。每個被機槍掃射到的人,身體立即變成碎塊,整個人形完全消失,只剩四處飛散的屍塊和血液。

隨後,坦克車開了過去,將地面的屍塊反覆輾壓,直到完全壓成肉泥為止。這種可怕的景象讓她害怕不已,而且因為反胃,三天無法進食。

林熙妍還透露了一些金正恩的奢華與淫亂生活的內幕。她說,金正恩有幾百個像「小皇宮」一樣的豪華避難所,遍佈朝鮮各地,外國間諜很難追蹤他的行蹤。她曾經隨同父親到過類似的地方,這些避難所有游泳池、花園和噴水池。

她還透露,金正恩會派人到學校挑選漂亮、有筆直美腿的女學生,帶往他的豪宅中當他的性奴。她親眼目睹自己的同學被強行帶走。

她說,她們學習伺候他吃美食,替他按摩,並成為他專屬的性奴隸。如果不小心犯錯,就會突然「失蹤」。萬一懷孕的話,也可能是相同的下場。

金正恩的獨裁統治令其成為老百姓痛恨的人,韓媒此前報導,寫有「打倒金正恩」、「除掉金正恩」的錢幣頻頻在市面上出現。

塗鴉事件頻現

日媒每日日本網報導,朝鮮兩江道的內部消息透露,2016年1月1日發生辱罵金正恩的塗鴉事件。在三水車站顯要位置懸掛著金正恩的巨幅畫像,下面有毛筆書寫的「金正恩是XX養的」塗鴉標語。

事件當天恰逢新年,很多出行的朝鮮人親眼看到了這個塗鴉,消息迅速在朝鮮國內傳開。朝鮮當局對2萬多名居民,進行了3個月的筆跡調查,也沒找到新年塗鴉事件的線索。

自由亞洲廣播電台也引述消息稱,2016年11月,有人在普天郡市場胡同裡散發了「打倒金正恩」的傳單。在清津市水南市場白色牆面上還發現了「除掉人民仇敵金正恩」的塗鴉。

有分析認為,朝鮮民眾對金家王朝的不滿已經累積很久,一旦金正恩政權垮台,老百姓將會舉國歡慶。目前,美國總統川普正在對金正恩施以史上最嚴厲的制裁,逼迫其交出核武器,一旦美朝談判破裂,美軍有可能對金正恩發起「斬首行動」。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