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彥宏婚變 遭小三產子逼宮 百度報警闢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3日訊】近日,網絡流傳百度CEO李彥宏有了外遇,遭小三產子「逼宮」,與元配妻子馬東敏已離婚,甚至還引發家族財產爭奪戰。日前,百度發聲明稱此為謠言,已報警處理。

百度22日發布聲明稱,近日,網絡上有關李彥宏先生及其家人的傳言純屬子虛烏有。嚴重損害李彥宏及百度的聲譽,百度已收集證據並向警方報案,追究造謠者和傳播者的法律責任。

據網上此前爆料,李彥宏與元配妻子馬東敏離婚,是因為元配長期只生女兒不生兒子,李彥宏的小三產下一子「逼宮」。消息還稱兩人離婚後,馬東敏將可分得400億元人民幣。另有傳言稱,該小三是北大校花張嬌怡。

事實上,有關李彥宏遭小三產下一子「逼宮」傳聞,2015年已經在網上流傳,當時有網民爆料稱,關於李彥宏與馬東敏的情況,我也不多說了,其實馬東敏家事顯赫,是在行內眾所周知的,在李彥宏創業前期立下赫赫戰功,不客氣說一句,沒有馬東敏就沒有李彥宏現在一切。

爆料說,作為李彥宏背後女人,馬一直作為賢內助,結婚10多年,為李生下三個女兒,一個兒子。其兒子是馬東敏冒着生命危險生的(高齡產婦),算孤注一擲,但紅顏易老,始終無法留住李彥宏的心。

爆料還說,2011年初,百度內部就流傳李彥宏跟小三的事,算是個半公開的秘密,真應那句,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一群小三。據說小三是一個很會跳舞的情婦,北大畢業,早於李彥宏妻子馬東敏生下兒子,畢竟年輕是資本,所以就逼宮了。

資料顯示,馬東敏比李彥宏小兩歲,兩人育有一個女兒。兩人認識時,馬東敏正在美國新澤西州大學生物系攻讀博士學位。當時她被譽為紐約留學生圈裡的「公主」,2014胡潤女富豪榜,馬東敏排名第5,成為榜單「黑馬」。

李彥宏和妻子馬東敏最近一次亮相是在4月28日,向北京大學捐贈6.6億元人民幣。

對於此次百度為此闢謠並稱已收集證據報案。網民不以為然。有網民表示,百度不知道造了多少謠言,百度闢謠,有可信度嗎?子虛烏有怎麼傳得有名有姓?

自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2010年撤出中國市場後,百度便成為中共官方允許的信息搜索唯一通道。但近年來,百度頻爆醜聞。

2017年8月,百度的地圖功能被發現,只要輸入搜尋洗浴桑拿按摩會所等關鍵詞,會顯示大量相關店商及地址,網民斥百度變相成為色情場所的新平台。

同年7月,有深圳醫生披露,他在百度地圖搜索深圳市兒童醫院,卻被連到莆田系醫院的地址,導致許多家長被誤導。

2016年4月,「魏則西事件」爆發,全面曝光百度、軍方醫院和「莆田系」相互勾結賺取黑錢的醜聞。據稱,百度2013年260億元人民幣的廣告收入中,有120億人民幣來自莆田系醫院。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