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國會將推進阻止中國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今日點擊】(3158-2)

提要
美國國會將推進阻止中國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
美亞太代理助卿:中國代表團訂單雖好但美國目標是撬開市場大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星期五,有期節目跟大家說到李連杰,李連杰呢到西藏一個廟宇當中呢,去,去上香吧。咱也不好說什麼,一開始不太相信,就咱也不敢確定,因為是在Twitter上傳的,那後來在看到更多的視頻出來之後,應該是他。不敢確定的原因是因為,他應該是63年出生的,如果過了生日也就55歲,但是看樣子像70了。他報導呢因為頭髮沒了嘛,那頭髮沒了剩下的頭髮是白的,那你跟他在電視屏幕上,電影幕上看到的,那是完全兩回事兒了。在他的介紹中,人說是因為他得甲亢,我印象中甲亢就是能吃,
別的咱就不知道。後來結果有個朋友呢,在Twitter上發了個推文,他是發給我的,他說濤哥我知道這種甲亢,吃東西然後呢吃東西不胖應該是,他必須要吃藥。而長期吃藥,造成這個人的渾身沒有力量,沒有力量,然後呢他說是頭啊大腦浮腫,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呢,臉會腫起來,眼睛睜不開的。

人說的,人說的原因就是他的一個鄰居很好,就得這病,他說後來因為長這個病又不能根除,後來這個人呢就,就是很難維計很難活下去。他說後來其實在這個背景之下,大概也是個婦女啦,他說就跟這個,給留言的這個朋友呢的母親,是煉法輪功的。他說就跟他媽媽偷偷煉功了,因為沒招這個醫院沒得治的,跟他媽偷偷煉功。他說挺厲害的,他用了那麼個詞兒,他說厲害了我的師,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煉法輪功啦,反正他說厲害了我的師,他借用了國內說這句話,來讚賞法輪功的師父啦。他說原因就是這個女的,大概他說煉第一套功法,法輪功一共有五套功法,煉第一套功法,他說煉的時候呢,他就感覺這個人,就這個病人啊,他說就覺得這個人就不一樣,因為他有抻有各種動作,這個人就給拉大了,拉大了。他說我說不上理由來,他就是大了,他說我真說不上理由他就是大了,他就這麼講,我怎麼看他都大了,他說這個胳膊可以伸老長,往上拔的時候,拔的時候這個人可以拔到頂天立地。

那這是這朋友寫得啦,他說煉後來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去學煉第二套功法是個樁法站樁,通常站半個小時。他說這個人站樁呢,大概站了5分鐘的時候,後面淌熱水,他說我實在有點搞,她從後背出來熱水啊,他能理解,他說應該是哪個浮腫的,因為他說得甲亢都是臉,他說應該是那個浮腫的東西出來啦。簡而言之大概煉了,他說大概煉了兩個星期,因為這是女人嘛,後來在第二個星期的時候,他說從這個女人的下體,開始排髒東西,排髒東西的時候這個女的害怕了,害怕了,說害怕了就去醫院了。到了醫院呢,醫院不知道怎麼回事,不懂,啊,不懂,那結果就這麼前後,他說前後就發生這麼件事情。後來他自己也說,他說這人也悟性太差了,你身體都那分上了,就這人要死了,醫院治不好,那你開始一煉法輪功,剛煉這麼三兩天,身體已經出現變化了,扭臉你又不信,你又找醫院去了,有病啊,所以我說這就是有病嘍,對吧!這就有病了,這就搞不清楚了。

美國國會將推進阻止中國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

華爾街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會將推進阻止中共政權,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這應該是針對川普的5月13日的推文說,要給中興找出路時,那美國國會不幹了。經過一年多的談判後,參眾兩院推進一項,意在阻止中國敏感交易的重大法案,加大了該法案在今年成為法律的可能性。所以這是一個一直在討論的內容,那結果川普的那個推文,促成了參眾兩院的政客們啊,要把這件事情給幹成。最新的版本試圖解決美國政府,將如何監控美國企業海外交易的問題,所以針對性是極強的。它說該法案已經引發了美國議員,在與中國有商業利益企業之間的爭論。華爾街日報見到修版後的法案草案,美國政府將依據該法案,通過相互獨立的的程序,來審查美國境內和境外的任何交易。所以當它這種立法出現之後,就像中興、華為等公司,將在美國境內很難立足。你就知道,一個商務部就是一個美國商務部,對中興公司的就這麼一條禁令,你看對它的影響,這是一個公司,一個相應的手機品牌。如果美國公司在美國政府的,國家政策的背景之下,它無力抗爭國家政府,因為這是一個國家的價值觀,美國人的價值觀。那換個角度來講,中共政權是美國人民的敵人,是對美國價值觀、人的價值觀的破壞者,你看,你玩吧,那邊說了我不買你大豆,你真是個豆子。我相信如果這樣的法案推行的話,裡面就有我剛才能夠說到的類似的含意。

美亞太代理助卿:美國目標是撬開中國市場大門

做我這期節目劉鶴還在談判,美國亞太代理助理國務卿說,中國代表團訂單雖好,但美國目標是撬開市場大門。中共的政權是騙子的手法,當它遇到麻煩的時候,它說我有錢我來買你的東西,聽起來很不錯。這次美國人不是這個,我不要你錢進來買我的東西ok,我不要你錢進來買我的東西,你把你家的門打開,我帶著貨上你們家賣貨去。大家聽懂了,我不管你拿一百億、五百億、一千億,我拿三千萬的貨上你家那賣貨去,你得把門打開,兩回事,純粹兩回事。所以共產黨幹的事就是雞賊,我跟你講就是雞賊,我一直跟大家講它的做法就是李蓮英,那副雞賊的,李蓮英什麼做法啊,你說我有毛病,我娶了四房老婆,你呢沒娶到老婆,對不對?不明白的人說你看,你看那李爺 厲害喔,人家娶四房老婆,你怎麼樣,你娶不著,我跟你說實際情況李蓮英比那個著急,能急瘋了他。

美國主管亞太事務的代理助理國務卿叫做董雲裳,其實這是中文名字,她的英文名字叫做Susan。她說華盛頓有一種說法 ,中國人多年來一直說要解決許多這樣的問題,反覆做出同樣的,從來不兌現的承諾,有人希望盡快做些事情,那這些採購團促使人們打快拳,使得雙方的關係恢復一些平衡,我認為我們真正想要做到的,是通過這些購買,努力撬開市場准入的大門。有報導講劉鶴帶來了2千億美元的訂單,所以才有人提出這個問題。在有關川普跟金正恩的峰會的問題上,她說中國非常支持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峰會,朝鮮半島問題的解決同中國有直接利益。有關峰會會取得什麼樣的成果?她說金正恩是想改變國家目前的狀況,這是對峰會前景有力的一點。他在西方生活了很長時間,他知道什麼樣,他知道韓國跟朝鮮的差別,他感到了巨大的壓力。那他為什麼這麼幹?所以咱們就這麼說吧,在棒槌島習近平跟金正恩見面是兩個棒槌,打川普還是兩個棒槌相互交換意見,還是有一個小子,要把另外一個小子當棒槌打,還是兩個棒槌之間搞起來,不好說這事。我另外一期節目我跟大家講過,金正恩自己沒說話,他用他的通訊社說的話,通訊社說這一票貨做完了,金正恩就會跟北京說,哥兒們你給的那個錢在哪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