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嚴書記」最新爆料:離異5年卻有個3歲兒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我爸是嚴書記」刷屏大陸社交網站。原因是「嚴書記」的女兒在幼兒園經常打同學,被老師處罰後,女童母親要求老師道歉。嚴書記稱,女童母親是自己的前妻,因出軌已經離異5年。但網友爆料:「嚴書記」還有個3歲的小兒子。

陸媒12日報導,四川一名嚴姓女童在幼兒園時經常打同學,帶班陳老師和其他老師抱怨說:「以後嚴某某放學那會單獨坐,或者周圍的人給她清空,她單獨坐一邊。真的是夠了。」沒想到這些消息錯發到了班級家長群內。

隨後,家長群署名為:「嚴某某媽媽」的人,立即威脅說:「陳老師,你馬上在全班當著所有師生給嚴某某道歉,否則,我通知你們集團領導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女兒說這話什麼意思!」「我明天等你們學校的處理意見!」

之後,她又在群里稱:「學校處理結果已出:對陳老師開除處理!」「學校處理決定已經出來了!」

該事件被認為是「我爸是李剛」的又一翻版,引網民關注。經查,署名為「嚴某某媽媽」所提到的嚴書記即嚴春風,為現任中共四川省廣安市委副書記。

部分知情家長曝料,嚴姓女童天天打同學真有其事,嚴母「走後門」,女兒早已「內定」將進入當地知名的嘉祥外國語學校讀小學。

事後,有媒體證實,事發地點位於成都市金蘋果國際幼兒園。據悉,這是當地知名的豪門幼兒園,每月學費1萬多,就讀多是富商官宦子女。

事件發酵後,金蘋果幼兒園在官方微博緊急發表聲明說,沒有開除老師,教學正常。

女童母親也在微博道歉說,自己是個單親母親,照顧孩子不容易,日後會努力「提升個人素養」。


「我爸是嚴書記」在大陸社交網站刷屏,12日「嚴書記」發聲明:對事件毫不知情,前妻出軌已離異近5年。(網絡截圖)

12日,嚴春風也就此事件向四川省委組織部作報告,解釋說自己育有一兒一女,兒子是與第一任妻子所生,已經讀大學。

他還說,事件中的女童是與第二任妻子李向陽所生,李因他長年在藏區工作而出軌,兩人於2013年12月離婚,子女均跟隨母親生活。

他表示自己對事件毫不知情,是事後自朋友處獲知有關信息。

但是網民不相信,認為嚴春風在做切割保全自己。

有網友說,大陸官場「2014年開始配偶申報財產,嚴書記2013年12月離婚,前妻帶小孩住高檔小區上高檔幼兒園……」

還有網友人肉出嚴夫人在2017年10月還在喊嚴春風老公,「嚴書記還有個小兒子,才3歲,如果2013年就離婚了,那弟弟是咋個生出來的。」

還有網友問:「開除老師是你前妻撒謊嘍?內定嘉祥也是她在撒謊?一切都是你前妻撒的謊,到底誰在炒作?」也有網友表示:「官場潛規則雖然大家都知道,但這麼赤裸裸的擺出來還讓人真不好受」。

8年前「我爸是李剛」事件也曾一度成為年度熱詞,至今仍被用來諷刺跋扈的中共官二代。

該事件源於河北大學生李啟銘酒駕撞死人,被攔下後竟稱:「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爸是李剛。」李剛時任中共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