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川金會地點確定新加坡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韓國媒體週一報導,川金會6月中旬將在新加坡舉行,日期大約是在6月8日七國集團(G7)峰會前後。

韓聯社等多家韓國媒體週一報導,川金會將於6月中旬在新加坡舉行。有分析指,川金會大約是在6月初七國集團(G7)峰會的前後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6月8號到9號將出席在加拿大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表示,美朝雙方已經決定了川金會的日期和地點。

川普還曾說,朝鮮與韓國邊界線非軍事區和新加坡是最可能舉行峰會的地方。

川金會地點浮出檯面前,瑞士、瑞典、蒙古等第三國也在考量範圍內。新加坡中選,分析師認為有以下幾個因素。

1.美國和朝鮮官員多次在新加坡舉行會談
2.新加坡有多次舉辦兩國峰會的經驗
3.美國和朝鮮都在新加坡設有使館
4.全球航空樞紐 有維護領導人專機的能力
5.新加坡與北京友好 朝鮮放心

蒙古雖然更接近朝鮮,但由於缺乏基礎設施而被否決;瑞典和瑞士則因為距離朝鮮太遠,沒有被選中。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