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沒死? 丹麥發現「希特勒潛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國際上一直有傳言稱,希特勒(Adolf Hitler)當初並沒有死,而是逃亡到了海外。近日,被稱為「希特勒潛艇」的U-3523潛艇在丹麥被發現,希特勒的自殺真相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德國在二戰後並未承認希特勒已身亡,這催生了外界對希特勒下落的諸多猜測。

丹麥TV2電視台近日報導,被稱為「希特勒潛艇」的德國U-3523潛艇,在斯卡格拉克海峽海底被發現。發現潛艇的是日德蘭半島海洋軍事博物館的工作人員。

U-3523潛艇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建造的當時最現代化的潛艇,據悉,僅有兩艘投入使用。

1945年5月6日,U-3523潛艇被英國B-24「解放者」轟炸機擊沉,但一直沒有找到殘骸。因此,外界流傳一種說法,認為納粹首領希特勒及其他高層人員乘U-3523潛艇潛逃了。

該博物館表示,潛艇位於水下123米深處,就在當年英軍宣稱擊沉它的地點附近。

關於希特勒未死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今年1月,英國《明星日報》刊登了題為《希特勒「在二戰中沒死」,他通過地道逃走了》的文章。

文章援引專家的證據稱,二戰失敗後,希特勒很可能沒有在德國柏林地堡開槍自殺,他可能和納粹其他幾位重要人物,一起逃亡到了海外。

文章稱,中情局一名資深特工,分析了希特勒的逃跑路線,認為有南北兩條出逃路線。專家們仔細勘察後表示,向北逃走路線包括一個大型的納粹大本營,而向南逃走路線甚至在希特勒家中挖了地道。

2017年10月27日,《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網報導,根據中央情報局(CIA)的文件顯示,被認為在二戰結束前自殺的希特勒,其實並沒有死。

報導稱,在美國中情局(CIA)解密的備忘錄中,有酷似希特勒的男子,於1954年出現在哥倫比亞通加(Tunga)的照片。

一名美國國防部消息人士指出,無論美國或前蘇聯,都認真考慮過他沒死,不過,他認為希特勒逃到南美的機率只有5%。

公開資料顯示,阿道夫.希特勒生於1889年4月20日,在奧地利地區林茨長大。1933年至1945年,希特勒擔任德國總理,1934年至1945年亦擔任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於1939年9月發動波蘭戰役,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爆發,希特勒也是納粹大屠殺的主要發動者之一。

1945年4月,德軍瀕臨全線崩潰。4月22日,希特勒宣告戰爭已經失敗,並聲稱自己將在柏林堅守至最後,然後將飲彈自盡。

4月27日,柏林被圍困,蘇聯軍隊進入到柏林波茨坦廣場。1945年5月2日的美軍星條旗報在頭版報導了希特勒的死訊。

長久以來,莫斯科宣稱,握有希特勒的部分骸骨,但2009年一名獲准檢視頭骨的美國科學家卻發現,那是20-40歲的女性頭骨,而不是56歲的男性頭骨。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