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59死數百人傷 警方公開賭城槍擊案現場視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鄉村音樂節槍擊事件,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當時震驚了世界。美國警方今天(5月3日)首度公開了案發時警員隨身攝影機拍攝的兩段錄像畫面。其中包括特警破門攻入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作案所在酒店房間時的情景。

拉斯維加斯警方今天根據內華達州最高法院今日做出的裁定,對社會公開了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發生時,警方攻入罪犯所在的酒店房間的視頻。影片畫面顯示,一群特警在槍手裴德克所在的曼德勒海灣度假飯店(Mandalay Bay Resort)32樓房間門外等候攻入時機。一聲巨響後,警方持槍衝入裴德克的房間,結果發現了他的屍體。

拉斯維加斯警方這次還同時公開了另一部疏散槍擊現場民眾的視頻片段。警長隆巴多表示,警方現不接受采訪,但會就槍擊事件提出完整報告。

稍早前,美國內華達州最高法院裁定,警方需提交當時的片段資料,包括警員的隨身攝影機片段。

2017年10月1日拉斯維加斯「91號公路豐收」(Route 91 Harvest)露天鄉村音樂節發生有預謀的大規模槍擊事件。槍手裴德克在曼德勒海灣飯店的高層房間內,從窗口向樓下廣場上正在觀賞音樂節表演的民眾掃射,導致59人死亡,逾500人受傷。

槍擊案發生後,震驚和悲痛之中,夾雜着公眾對當地警方未能及時趕到犯案現場阻止槍擊的批評。

相關視頻:

相關視頻: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