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年齡報假 劉嘉玲:自己不怕老對方認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近日,港星劉嘉玲與容祖兒、周秀娜、樂基兒等在香港一同出席品牌活動。今年52歲的她,外表凍齡,保養得宜,不過被藝人出身、現為律師的翁靜晶在臉書質疑她年齡報假。對此,她回應:「自己不怕老。」「可能對方認錯了人。」

日前,劉嘉玲在微博上傳掛在樹上做運動的一則短視頻,網友大讚52歲的她活力十足,但被香港藝人和律師翁靜晶質疑,她年紀報小,真實年齡應該是58歲。

事情緣起於翁靜晶幾天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12歲時在劉芳剛導演家見過劉嘉玲,當時劉嘉玲已經成年,但劉嘉玲現在卻報小她一歲,覺得很奇怪。

劉嘉玲近日與一眾藝人出席化妝品品牌活動,對此主動回應道:「不知她根據什麼資料,因為對方給我印象是聰明的人,會有數據提供和準備。而且她也是律師,如果我有58歲,我媽是1944年生人,當年15歲就生我?我是1965年12月8日出生的。」

她還澄清:「我到劉芳剛導演家那年是17歲,因為我1980年來港,1982年考訓練班。」

劉嘉玲表示,「我會慢慢變老,但自己不怕老,會更注意健康。」她表示,與翁並不熟識,當年自己讀TVB訓練班時,對方已是大紅人,「可能對方認錯了人」,並笑說自己有時也會認錯人記錯事。

至於吊在樹上做運動的視頻被網友誇讚,劉嘉玲表示,自己很幸運一直保持童真,尤其在大自然中會變得像個小孩一樣。她強調,自己年齡沒報小,也不用和翁對質,認為身體健康最重要。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