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地點 川普:平壤先被淘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近日稱,可能在未來幾天宣布他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高峰會的日期與地點。對於傳川金會可能在朝鮮舉行,白宮稱,平壤不會是川金會的潛在場地。

據《韓聯社》報導,雖然會面地點還未公布,但白宮已經發出聲明表示,沒有計劃讓川普前往平壤,韓國官方也證實,朝鮮並沒有所謂的偏好地點。

外界對於川金會舉辦地眾說紛紜,包括新加坡、蒙古都有呼聲傳出,朝鮮則有意當東道主,直接在平壤進行,近日更有美媒披露,韓國板門店和平之家也是熱門地點之一。

川普此前表示,他與金正恩的峰會可能在接下來3到4週內舉行,而且目前將考慮的地點縮小到2、3個。他近日還曾發推文說,川金會可能在韓朝交界韓國一側的板門店舉行。傳金正恩也同意在板門店與川普會晤。

川普在當地時間週二(5月1日)在橢圓形辦公室宣布,未來幾天內將公布川金會的日期和地點。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