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自行車月盛事 環繞紐約市五大區騎行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進入5月,又到了自行車月,本週末,紐約再次迎來了自行車界的年度盛事,橫跨紐約五大區的自行車騎行,下面一起來了解。

五區自行車騎行(Five Boro Bike Tour)
時間:May 6 (7:30am-6pm)
網址:bike.nyc

本週日(5月6日),紐約的多條道路都將封街,為這個年度盛事讓路,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3.2萬名自行車騎手,將從曼哈頓出發,穿過布朗士、皇后區、布魯克林,最終在史坦頓島結束。在沒有汽車的干擾下,體驗紐約之美,享受全程40英里的單車之旅。

根據交通部消息,相關街道將從早間7:30到下午6點封閉,駕車出行的朋友還需要繞路而行。

自行車展會(Bike Expo New York)
時間:May 4 (10AM-8PM) May 5 (9AM-6PM)
地址:Pier 12, Brooklyn Cruise Terminal
Red Hook, Brooklyn

而每年在五區自行車騎行前,都會舉辦的美東最大自行車展會(Bike Expo New York),今年將地點,從曼哈頓搬到了布魯克林的Red Hook。

展會在週五、週六兩天舉行,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車騎手見面互動,與100多家參展商相會,體驗最先進的裝備,產品演示,領取免費贈品,嘗試有趣比賽以及娛樂活動,還有美食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