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有望順利舉行 蒙古等是備選地點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外界對美朝峰會的關注日益增加。美國總統特別助理兼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主管科茨日前表示,對川普(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未來幾個月內舉行會晤很有信心。

美國總統特別助理科茨:「我認爲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鑑於蓬佩奧局長(與朝鮮高層)的建設性會談,以朝鮮方面目前表現出來的語氣,我們覺得很有希望。」

科茨表示,川普總統對美朝峰會很有誠意,但川金會最終能否成行,取決於朝鮮方面的態度。

美國總統特別助理科茨:「至少他們有意願進行會談。我們已經明確表示,可被核查的完整及不可逆無核化,是我們的目標,所以他們(朝鮮)知道這是我們尋求的目標。」

川普本週曾透露,正在考慮五個川金會可能舉行的地點,科茨表示,目前沒人知道川金會最終將在哪裏舉行。

美國總統特別助理科茨:「我們已經聽說過很多地點,簡直就像全球巡迴一樣,我聽說過的有瑞典,芬蘭,蒙古,越南。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從地點的數量上來看,目前還沒人知道。」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