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川金會若沒成效 我就退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佛州海湖莊園,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記者會。川普說,如果未來與金正恩的會談沒有成效,他就會退出。他還表示,正在努力營救被朝鮮扣押的三名美國人。

週三,川普和安倍結束了為期兩天的會談。兩人會後舉行了記者會。

川普說,如果朝鮮能「徹底、可核查且不可逆轉地實現無核化」,就會有「光明」的前程,但如果和金正恩的會談不如預期,他就會退出。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我認為,會談不會有成效,我們就不會去。如果我在會談期間,認為沒有成效,我就會以尊重的方式退出會談。」

他補充說,對朝鮮的極限施壓將會繼續,直到朝鮮放棄發展核武。

川普也談到,華府正在和平壤進行談判,努力營救目前被朝鮮扣押的三名美國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營救他們),如你們所知,他們已經在那裡很長時間了,受到殘酷對待。我們正努力爭取讓這三名美國公民回來。」

川普也向安倍承諾,會儘早讓被朝鮮綁架的日本人獲釋回家。

川普還表示,美日正在磋商雙邊貿易協議,達成新協議後再討論是否對日本豁免鋼鋁稅。

談到《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川普說,現階段要和其他國家談判雙邊貿易協議,不想重返TPP,除非提出很好的條件。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