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川金會7大候選地點 中美都不在名單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9日訊】世界關注的美朝首腦會談將會在哪裡舉行?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對外放話稱有5個地點在考慮之中。川普沒有透露具體的地點名稱,卻有美媒引述「知情官員」爆料了7個備選的地點,其中甚至包括一艘船,但中國和美國都不在備選範圍之中。

4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弗羅里達州棕櫚灘海湖莊園會見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雙方重點討論了美朝首腦會談的相關問題。

在會晤結束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有媒體記者向川普提問:是否可以透露與金正恩會談的可能地點?

川普回答稱:有五個地點在考慮範圍內,但是都不在美國。

當時川普並沒有進一步透露正在考慮之中的地點,具體是哪5處。

《華盛頓郵報》當天則報導說,美國國務卿提名人邁克•蓬佩奧在本月初復活節周末(3月31日-4月1日),以川普總統特使的身份對朝鮮進行了絕密訪問,並與朝鮮領導人會了面。

報導稱,正是在這次訪問中,美國官員列出了兩國領導人會面的5個可能的場地。

川普在會見記者時稱,美朝雙方已經開始高級別的直接對話。有媒體認為,川普的這個說法,可能就包括邁克•蓬佩奧的秘密訪朝。

對於美朝首腦會談的地點,美國媒體CNN倒是列出了7個可能的地點。

該媒體聲稱,有「知情官員」透露,美朝領導人可能的會談地點有:1.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2.朝韓非軍事區;3.歐洲中立國的首都瑞典斯德哥爾摩;4. 中立國瑞士日內瓦;5.海上會談,如在韓國濟州島或在一艘船上;6.新加坡;7.馬來西亞。

報導還特別指出,「韓國首都首爾或朝鮮首都平壤,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