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班機高空引擎爆炸 乘客差點被吸出機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8日訊】週二(4月17日),美國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的一架航班飛行時引擎爆炸,飛機迫降費城。機上8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送院後不治而亡,但死者身份尚未確認。

週二上午,一架西南航空從紐約飛往達拉斯的班機在飛行過程中突遇發動機爆炸。

事故發生時,該航班剛剛從紐約拉瓜迪機場(LaGuardia)起飛不久,正位於費城(Philadelphia)西部上空,於是緊急迫降費城機場。

發生爆炸的是飛機左部引擎,爆炸後飛出的機器殘片嚴重毀壞了一扇機窗。

飛行跟蹤網站Flightaware確認,出事的波音737客機當時正在賓州西南方向飛行,但隨後飛回費城。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聲明說,機組報告,航班一台引擎爆炸,機身及一個窗戶均受到損傷。

機上一名乘客稱,在聽到一聲巨響後,感覺到機身驟然下降。但機長很快重新控制了局面,並通知乘客飛機正飛往費城。幸好飛機沒有起火。

西南航空發表聲明說,公司已獲知航班正搭載143名乘客及5名機組人員飛往費城,他們正在盡力收集相關信息。

目前現場流出的視頻顯示,飛機已安全降落在停機坪上,周圍停靠着許多救護車輛。飛機左翼的引擎顯然已經毀壞。

據當地媒體WACU報導,有目擊者稱,機上有很多鮮血,一名女乘客被強大的吸力部分吸出機窗,幸好被其他乘客拼力拉住。飛機着陸後,這名乘客被送往醫院。其他7人受傷較輕,沒有送院治療。

另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最新報導,有消息人士稱,一名重傷的乘客最終不治身亡,其他受傷者目前無大礙。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鏈接: 引擎爆炸 美國客機費城機場迫降 一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