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商務部制裁朝鮮清單向川普示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0日訊】 【今日點擊】(3123-2)

提要
中國:禁止向朝鮮出口殺傷性武器兩用物項
美官員:朝鮮願與美國討論去核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兩天呢出門在外面,結果呢在美國的東部從紐約州,一直往上走到了加拿大,大概到了加拿大的魁北克一帶,都在下雪。從星期五下到星期日,就是這段有那段沒有,那段有那段沒有,那你到山上,山上的雪都積得滿滿的。4月清明之後了,那沒見過,那如果紐約的緯度的話,相當於北京、東京、巴黎、倫敦,這都是在一個位置上,如果你到了加拿大的多倫多的話,相當於中國的哈爾濱這一帶,但是從來沒見過4月初,還這麼大片積的雪,然後它的溫度低它可以把雪留下,最高溫度零下5度,沒,4月分有見過下雪,沒見過這麼連續下雪。同時間據說在韓國,韓國有朋友,韓國說濤哥我們這兒下大雪的,北京呢連續下過來的,在北京這麼多年,有人說有,我印象中很少、非常少,這個東西啊就是迎春花兒的時候。

在我們那時候去大覺寺、去頤和園,那叫踏青呢已經叫踏青了,4月清明的時候,在頤和園你順著長廊走過去的話,很多迎春花兒什麼都開了。在大覺寺裡面,是迎春花兒、玉蘭花那是非常大,銀杏樹應該是冒芽子。因為在大覺寺裡面有兩棵這麼大的,這都20年前了、30年前,三個人吧,起碼兩個半人才能夠摟過來,大銀杏樹。

那有朋友跟我解釋過說,為什麼當初在北京的寺廟裡面有銀杏樹,我在北京的廣吉寺、法源寺、大覺寺、碧雲寺全都有銀杏樹。而銀杏在植物學家當中叫做活化石,大概有20多萬年,20多萬年延續到今天。而那個東西呢,現在北美也有種的,但應該原產地是那地方,是跟中國有關。所以佛家當初佛家的寺院裡面,為什麼種了這麼大的銀杏樹,而這個銀杏樹在當初種下來走到今天,它一定有年代。所以中國人的文化呢,是一種生命內在的文化;今天的共產黨的文化,都是絕乎的文化。絕乎的文化就是,我今朝有酒今朝醉啊,縱慾、放蕩、滿足一切的東西,都是以它作為生命核心。而當以它為核心的時候,人自然是惡的,那東西一定是惡的,沒得選擇的,有錢的沒錢的、漂亮的醜的、高的矮的,男的女的,你只要頂在這點上,必是惡的。惡是什麼?生命的品質。當你看到在佛家的銀杏樹,它可以延續到這麼長時間,你就能知道在佛家的思考中,在他的修行的生命理念中,它是一種生命的延續,是一種不死的概念。

中國:禁止向朝鮮出口殺傷性武器兩用物項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聲明講,禁止向朝鮮出口殺傷性武器兩用物資。2月分出口到朝鮮的燃料,已經降到新低,兩國貿易的關係,因為更多的禁令而雪上加霜。所以這是很有趣的事,那我Twitter上有些人,說大批物資在向朝鮮運,說句實在話,在這種裉節上呢,有些東西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因為在這樣的問題上,大多它的矛頭是打擊習近平的,Twitter上有一批人是這樣。就像我說的,當我看到把習近平手按在憲法上,他故意給改成摁在習近平的選題上,那個人不地道啊,相當不地道,對不對?你罵他,你罵他什麼都成,那是你的自由,但你不能矇大傢伙啊,那你算什麼東西啊!驢不是驢,馬不是馬,你算個什麼東西啊,道理是一樣的。那現在呢他有人說呢,中國在向朝鮮叫什麼暗渡陳倉啊,偷運貨物,沒頭沒尾,所以這個今天是有點說不上來的東西咧。商務部8日在網站上登出,將禁止向朝鮮出口與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及運載工具相關的技術、常規武器,該規定是根據聯合國2375號決議,2017年9月通過的。商務部講說:羅列了32種可能被用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項目、資料、設備、物品和技術,那包括粒子加速器和離心多面平衡機。為什麼?向川普討好。這項規定是2017年9月的,現在是4月8日,2018年4月8日,對吧!半年了,半年在這個裉節上,商務部列出這東西,商務部另外一個還說呢,跟川普打仗,貿易仗,有來無往非禮也,我們一定兵來將擋,水來土屯,你一聽就是挨打的傢伙,我們一定緊跟隨去,你看還是跟著,永遠是挨打的。所以那頭嘴不輸,這頭向川普說,哥兒們,我執行得不錯。川普呢要跟金正恩會談了嘛,要跟金正恩會談了,而在此之前金正恩到北京喝了個茅台,對不對?喝了瓶茅台,喝完茅台之後呢,結果中國沒怎麼暴露,金正恩回家大肆宣傳,宣傳之後,那東西出來了,在視頻上玩了一把。所以現在打成一鍋粥了,給我的感覺其實就很簡單,圍繞共產黨沒有任何出路,沒出路的,這是正經八百,你前頭扯都沒用,這是他表現出姿態。這是,我沒跟你說,這是憑實力賭博賭到這兒。

美官員:朝鮮願與美國討論去核化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官員講,朝鮮願意跟美國討論去核化問題。金正恩仍然願意在峰會上會見川普,那川普說,5月底前會見金正恩,包括具體議題和地點等詳細情況並不清楚,而平壤跟華盛頓呢,正在緊密聯繫。它說,在過去,朝鮮承諾凍結核項目,換取食物救援,緩和經濟制裁,但是朝鮮都沒有遵守這些承諾。我相信金正恩跟川普,大家談判呢,是有得一玩。有得一玩的原因就是說,共產黨的政權的頭,玩的是在正常社會中,那些官,菁英領導者們的所謂的誠信跟承諾。那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川普他不是啊,川普他有這個氛圍、有這個環境,結果他表現出一個真實的人,你少跟我來這個,他剛昨天,他週末說了一句話,對不對?我跟今天中國,貿易戰我打定了,但我跟習近平永遠是朋友。你見過這樣的嗎?沒見過吧!真的,你沒見過。受訓的人大多都是妒忌心膨脹,小心眼子,他不是,他說我跟習近平是朋友,你是不是我的朋友。所以這個東西,這哥倆兒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到現在沒揭完呢,這牌沒揭完呢,但是明眼人你知道他在,其實川普的做法在打擊共產黨,這個東西是一樣的。

金正恩呢,確實把他們在前一波手裡面,把這幾個國家,韓國、美國跟中國攥在手裡了。美國國家利益中心的,國際研究主任卡齊亞尼斯,朝鮮會提出一些要求,會使談判能夠進行,而他們以放棄核武器換取的條件,將是天文數字,他們可能要幾千億美金的經濟援助,可能會要美國從朝鮮半島撤軍,他們甚至可能要求,韓國放棄所有的核技術、核反應堆,就這麼回事嘍。去年3月分我跟大家說了,我說金正恩玩導彈,他抱著導彈睡覺啊,那東西幹嘛使啊?啃傷口、當湯喝,都不可能,對不對?他最後一定是抱著它談判的,這就出來了吧。所以分析哪兒都沒用,都沒用,人壞了,生命壞了就全都壞了。你要說真正當初,當初川普應該打它,咱說句難聽話,幹了他就沒事了,他沒幹,今天就成這個。過了那個村,就沒了這個店,下一個店怎麼說,賣的麵包、賣的香腸,跟上一個村兩碼事,時間不騙人的,人們不懂這點,今天,人們只站在這一點上,我得什麼好處,所以自己做死自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