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總部遭襲 女槍手傷數人後自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週二(4月3日)下午,美國加州YouTube總部遭到一名白人女槍手襲擊,至少4人受傷,槍手自斃身亡。

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警察局長巴貝里尼(Ed Barberini)在下午的新聞發佈會上稱,警方衝入事發的3層大樓時,發現槍手已經身亡,且明顯死於自戕。

巴貝里尼說,警方目前不能確定槍手的作案動機,但已就此展開調查。

聖布魯諾位於舊金山南部13英里處。尚不清楚槍手是如何進入YouTube辦公大樓的,也不清楚樓內安保措施如何。

有數家醫院表示他們接收了傷員,其中,扎克伯格舊金山總醫院(Zuckerberg 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發言人稱,他們收治了3名槍傷病人,包括1男2女。其中32歲的女子傷勢嚴重,27歲的女子情況良好,36歲的男子狀態危急。

很多事發時正在樓內工作的僱員表示,他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一場消費演習,知道是槍擊案後,才開始叫喊着衝向樓外。

川普總統下午接到簡報後發推表示,他惦念受到事件影響的每個人,並為他們祈禱。同時,他也向迅速趕到現場的執法人員和第一急救者表示感謝。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視頻: 灣區YouTube總部突發槍擊 1死4傷
相關鏈接: YouTube加州總部突發槍擊事件 槍手仍在作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