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三億中華兒女精神覺醒 各國遊行聲援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新聞週刊(621)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特別節目。2018年3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正式突破了三億人。三退,被譽為當代中國影響最深刻的精神覺醒運動,連日來,各國華人先後舉辦了遊行集會,聲援三億中華兒女擺脫中共的精神枷鎖,推動歷史巨變。

香港記者:「慶祝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的大遊行,途經銅鑼灣等鬧市,吸引許多大陸遊客觀看。」

3月18號,約700名法輪功學員,下午2點從香港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沿港島區主要街道,約6點抵達終點西環中聯辦。沿途的大陸遊客,對遊行陣容與香港的自由感到觸動。

廣東董小姐:「挺震驚的,沒有看過這麼大型的(遊行)。」

湖北王伯伯:「(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你怎麼看)很好。」

香港政界和中共紅二代,以及台灣政界,支持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擺脫中共的精神束縛。這也反映出中共失去民心。

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次子羅宇:「贊成所有有良知的人,都退黨,退團,退隊,告訴中國共產黨,或者告訴習近平,就是這個黨已經被人民唾棄了。」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我想這個正好代表了人民的意願。儘管現在要面對共產黨的管治,但仍然透過不同的行為和工作,表達對現在專權的政府不滿的情緒。」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這個政黨一定要脫離它,不能跟它一起剝奪人民應有的政治權利,以至人權。我希望更加多人脫離這個中國共產黨。」

前陝西電視台編輯馬曉明:「(三億人)敢於站出來,這是非常了不起的社會的巨大的變化。對許許多多中國人民,樹立了一個非常堅強的榜樣。」

台灣立法委員黃偉哲:「共產黨到底在中國大陸,得不得人心?從三退運動,越來越如火如荼的展開,就可見一斑。」

3月10日,加拿大多倫多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遊行「聲援三億人三退」。加拿大民眾讚揚中國人拋棄中共的勇氣,希望中國和世界早日擺脫共產極權的災難。

多倫多市民Faris Ahmed:「我認為退黨是應該做的正確之舉,共產黨還在殺人並傷害他人,我認為退黨是一個非常勇敢的運動。」

多倫多市民Paul Welsh:「我聽說共產黨甚至危及多倫多,以及在加拿大的中國留學生,並對他們進行恐嚇等,我百分之百反對共產黨。」

記者:「在週日陽光普照的天氣下,布魯克林第八大道特別熱鬧,因為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這裡遊行。」

3月11日,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聚居區布魯克林,舉行盛大遊行。隊伍中「聲援三退」的方陣引人注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現場勸退了400多人。

易蓉:「我們瞭解到的是退了457人,其中退團156人,退隊262人,退黨團隊39人。我們遊行大概是一個多小時,現場就退出這麼多,代表退出中共是民心所向。」

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引起海內外華人三退大潮

截至2018年3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累積突破三億人。

易蓉:「十多年來,海內外所有退黨義工,千千萬萬的良知人士和無名的英雄們,都在幫助傳播真相,傳播《九評共產黨》,傳播退黨大潮的信息,所以是一個全民參與的退黨大潮。今天突破了三億,非常可喜可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估計,全中國三分之二人口,曾被中共脅迫加入過黨團隊,誓言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但過去一個世紀來,共產主義在全球造成上億生靈消亡,在中國造成道德文化崩潰,她呼籲更多中國人擺脫中共的精神束縛,找回道德與良知。

易蓉:「中國15億人,所以3億人還是一個小的數字,所以我們也感到任重而道遠,希望有更多的人盡快瞭解真相。盡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為自己,為我們的民族,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站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