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虎 陝西副省長馮新柱被查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中共官媒週六通報,中共陝西前副省長馮新柱因「嚴重違紀問題」,被立案審查。馮新柱成為2018年被查的「首虎」。

通報稱,馮新柱利用其分管扶貧工作的職權謀取私利,與相關人員訂立攻守同盟,對抗審查;長期接受私營企業主安排的宴請和旅遊,接受公款宴請;應私營企業主請託,違規選拔任用幹部;收受禮品、禮金;違反生活紀律。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馮新柱還被指道德敗壞,腐化變質,已被雙開。

今年1月3日,馮新柱落馬。

2001年到2015年間,馮新柱擔任陝西省銅川市副市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書記等職。

據《明慧網》2017年10月文章《陝西省法輪功學員18年遭受迫害綜述》報導,銅川是陝西省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據國際營救資料顯示,在2008年甚至更早,馮新柱就名列海外電話講真相的對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