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HA B全天然護膚品 塑女性德容之美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古話說「相由心生」,美麗容顏與內心的美德相互聯繫,美國護膚品牌AHHA B在紐約舉行發佈會,介紹如何將傳統女性的德容之美,應用到護膚品中。

護膚品牌AHHA B中的AHHA!(啊哈!),是表示人們使用該護膚品後,對膚質感到驚喜時發出的讚歎。

AHHA B總經理黃許多娜介紹,女性在修飾外表的同時,注重內心的德行會讓容貌更美。

美國AHHA B總經理黃許多娜:「怎麼可以突出我們這個品牌在市場的認可接受度?我就想將品牌和我們內在的真正的心結合,所以我們AHHA B品牌出了一條產品線,叫Mindfulness肌能量,當我們的肌膚都充滿了正能量,自然就能發出美麗的效果。」

AHHA B品牌採用純天然植物製作,100%全素,不含化學成分、塑化劑、重金屬物質,旗下產品將在今年五月於網上公開發售。

網址:https://ahhab.myshopify.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