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抱著核彈開始漫天要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 【今日點擊】(3113-2)

提要
中國稱金正恩確認將致力於半島無核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劍道在劍外,很多人都會說這句話,然而劍道在劍外呢,他我個人原來最早看這句話,能記得清楚的,那是在30多年前,在北京甘家口電影院看三王,王羲之、王顯之還有王什麼之。主要寫的是王羲之,講王羲之的電影,王羲之當初練字練不出去,記得原來傳說他寫了3缸水,3個大缸啊裝滿了水,你把3缸水都,你用完3缸水,你的字就練出來了。結果在他練的過程中呢,他到裉節兒過不去了,怎麼也沒長進了,後來在他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呢,溜彎嘛轉圈兒,結果就碰上了個女俠。

我就忘了那個女俠是誰了,女俠在林子裡頭在練劍,其實現在想起來呢,他所謂碰上女俠呢,其實有著一種,如果被迷信就是不相信這些,不相信人的生命概念的人說呢,那可能就叫迷信;如果有相信的話呢,可能其實在某種程度上,怎麼講,他就見到了另外的空間的生命。看起來應該是那樣,因為當他看到女俠在練劍的時候,出神入化,就是給他的體會就是,女俠在舞劍的過程中沒有約束,卻在道理中,這也是現在我能理解到的,在我個人,因為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沒有約束卻在生命的道理中。

如果在人的道理,他肯定是1加1等於2,他有一個很死定的規矩。而在生命的道理,對不對?他在生命的道理中,生命從昨天到今天,他永遠是過程他不能是死的。就像我們說有過去、有未來,現在是過程沒有停止的,而1加1等於2是死了,可能有朋友聽不懂我說什麼了。就是說1加1等於2,他給定死在這兒,拿個釘子給釘在這兒,但人的生命是不停的。所以當女俠能在生命的概念中,去舞劍的時候,就是我們說的劍道在劍外,對吧!而能夠有這一份東西的人,一定不在人中,在生命中,我說在生命中的意思就是,他的概念超越人,王羲之為什麼練不上去了,太想成功了,以人的概念要超越人,以人的概念想超越人的能力,不可能。所以當他看到女俠在舞劍的時候呢,啟悟他自己不在,啟悟了他生命中的另外的,我們叫靈性一般都叫,其實靈性跟靈魂在哪兒呢?靈魂之性質、靈魂之本來,其實我能理解是這個。

所以他是真正生命的再現,在人中的表現,人們被稱為靈性,而這一份靈性卻超越於人的規律,沒錯吧!完全能接受能理解咧。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靈性,而在這一份當中,確定了他在哪兒。王羲之能夠寫出字來,是因為當他進入寫字的狀態中,他不在人的成功與失敗中,不在人的對與錯中,不在人的好與壞中,他在一個生命的使命過程中。使命的意思就是,三王注定在那歷史的時刻,給中國人留下一個真正的,傳統文化之精華,所以才叫劍道在劍外。劍道,人說的;劍外,靈魂。說這段啥意思呢?2018瞠目結舌。所有在這個氛圍中看這件事情上,你一定看不懂,你一定有所偏向。

中國稱金正恩確認將致力於半島無核化

金正恩訪問北京。北京呢大便乾燥,話一個又回來了,剛才說天上,底下掉到廁所裡去了。北京大便乾燥?去了兩天,他才說真的來了,真的來了,報導滿多的啦,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稱金正恩確認,將致力於半島無核化。我看到這個報導,最早昨天晚上看到的,看到當時是BBC報的,它當時引述那個話呢,我覺得沒說完整,所以我就看了直發暈。發暈呢,是因為這話到底是習近平說的,還是金正恩說的,那現在講說是金正恩說的。那如果確定是金正恩說這話的話,我跟大家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跟大家講過了,一年前,他最後一定抱著核武器拼命談判,一定抱著導彈說話。

他抱著導彈說致力於無核化,你說什麼叫流氓啊?你說什麼叫流氓啊?對不對?把媳婦娶回家了,說一定要做一個好和尚,沒錯吧!無論外在表現是什麼,他一定拿著核武器跟導彈去要條件。我們跟大家說過,他沒事弄導彈,那東西又不能當飯吃,對吧!那這些獨裁者到處就洩私憤、洩私慾,那東西也洩不了私慾啊,幹嘛使啊,對吧!抱著又抱不過來,太冷的,他抱不好再炸了。沒用的,那東西沒用的,關鍵是那東西幹什麼用,所以他現在才真正說他要幹嘛使,在我眼睛裡就是金正恩挺厲害的。人上說挺厲害,在時間的背景下,如果我們站在說,劍道在劍外的背景之下,後面有著更深的故事。

2017年他折騰一年,2018年第一天他就說了,就給這文在寅發了封信,要參加冬奧會,文在寅天上掉一餡餅,麵都沒了光剩餡了,一下砸臉上了,對吧!那餡餅吃了,怎麼著都成,你來就行,來了,去了,那一下文在寅就出了鋒頭了。文在寅一出鋒頭呢,美國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了,中國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對不對?然後人家說再來談判,結果文在寅派了他最高的,韓國最高的情報官員,兩個人到了朝鮮談判。談完之後回來說,要給川普帶口信,跑DC玩了一圈,金正恩說了,要跟川普直接談判。川普就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了,得答應啊,因為他原來說過啊,答應了,答應了之後,所有人都說完了,把中國給耍了,耍了當鼻涕給甩了,對吧!

因為明白,正經八百的明白都給說了,人都答應了,他來了他說我們可以談的啊,核武器我也不堅持啊,我都可以談啊,昨天一直說手心,扭臉用手背扇你耳刮子,這就是金正恩。都整完了,大家輿論都起來了,這回中國完了,這回這回,這回習近平喝醋了。兩會習近平在過程中獲得了,完成了他要做的事情,當他完成之後,川普沒發賀信,他金正恩發個賀信,中國報了沒下文。我昨天還是前天節目,我還跟大家說,我說信詞呢是賀信,信箋呢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信箋裡頭一定是跟習近平談條件。

金正恩祕訪,確認他將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並將如期與韓國和美國會談。這個實質的問題在這兒,所以這個無核化的確認呢,在金正恩是手段,在習近平呢,就在外交的角度來講,他拿回了一個大面子。相互發表了照片,夫人都參加,從星期天到星期三非正式訪問,也有了宴會,所有這些元首級的待遇都有,就是沒給他報。所以報的時間,是因為他們已經說好了,金正恩答應了。兩領導人強調了,維持中朝密切聯盟的重要性,隨著朝鮮無視國際社會不斷進行核試驗,彈道導彈試驗,雙方緊張,這都是瞎掰啦,就那麼回事,這都過去了。

你知道當這件事情說完之後,那扭過臉來再跟文在寅談判,再跟川普談判的時候,所以他又把習近平當成魚餌,魚餌啊,又釣他們倆,釣三回。找文在寅,文在寅釣了川普,川普,因為這沒招兒,剛被釣,因為這種狀況是沒有迴旋餘地的,他也不能說不,所以咬不咬鉤,他都得上鉤。當文在寅也上鉤了,川普也上鉤了,扭臉反過來就衝著習近平去了,你上不上鉤。他習近平不得不上,你別看他說這麼多,他也不得不咬鉤,咬了鉤之後,鉤又回來了,怎麼著嘛你,這仨胖,是個人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