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里蘭州校園槍案 一死二傷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週二,美國再次傳出一起校園槍擊事件。事件發生在馬里蘭州聖瑪麗縣的大磨坊中學,該校的一名男生開槍打傷了兩名同學,隨後在與駐校警察的交火中受傷,槍手在送醫後身亡。

槍擊事件發生在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約70英里的馬里蘭州聖瑪麗縣。

當地時間週二上午7點55分,大磨坊中學一位名叫奧斯汀•羅林斯( Austin Rollins)的男生,在上課前開槍打傷了一名16歲女生,和一名14歲男生,其中女生傷勢嚴重,尚未脫離生命危險,男生的狀況則較爲穩定。

隨後,槍手羅林斯與迅速趕到的駐校警察發生交火,並中槍受傷,但目前還不確定羅林斯是被警察開槍擊中還是自殺,羅林斯隨後在醫院宣告不治。

馬里蘭州聖瑪麗縣警察局長Tim Cameron:「槍案發生時,我們的駐校警官得到了槍手開槍的消息,他在追捕槍手的過程中,與槍手發生了交火,朝槍手開了槍。」

與槍手交火的警官並沒有受傷。目前警方還不知道槍手羅林斯行兇的動機,但其與中槍的女生曾是男女朋友。此前羅林斯也沒有過不良記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