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電視台遭起底 總部是個小郵箱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近日,在中共兩會上因「翻白眼事件」意外引起關注的「全美電視台」,被起底是一個資金來源成謎、總部地址是郵箱的假外媒

根據網絡媒體中國數字時代,深入了解全美電視台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註冊資料,發現該公司前身為一家於2004年成立的財務投資公司,直到2009年底才改名為「全美電視台」。

而該電視台的總部通信地址,位在加州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的一個郵政信箱託管服務處,且只是牆上眾多小郵箱的其中一個,並沒有實際辦公室地址。之前媒體採用的有藍色招牌的照片,實際上是另外一家公司的店面。

該託管處提供的郵箱不同於美國郵政局,除能代收郵件,也代收快遞公司的包裹,因郵箱號可以當成單元號使用,也就成為合法的實體商業地址。

此外,為全美電視台提供資金的兩間公司,分別是一家模特經紀公司和一家投資管理顧問公司,而後者已經被加州政府吊銷營業執照。兩家的主要負責人與該電視台是同一人,且註冊公司地址相同,更令人質疑是否偽造外媒,實質上為中共的對外宣傳工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