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烏龍?瑞典航空公司把全機旅客送錯目的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旅客搭錯飛機時有所聞,但全機旅客都搭錯飛機,還真是第一次聽說。瑞典民航業者近日竟把整班飛機34名旅客送錯航班,與原目的地剛好相反。乘客隔天才搭機前往目的地。

根據《Fox News》報導,12日下午5點,34名旅客在瑞典中部松茲瓦爾(Sundsvall)機場,準備搭乘Nextjet航空公司的CRG-200國內線班機,前往瑞典西南方城市哥特堡(Gothenburg)。

但因哥特堡天氣不佳,Nextjet航空公司取消了該班機。但地勤人員卻告知34名旅客,班機延誤到晚上8點。乘客飛機落地後才發現竟然飛到東北方城市呂勒奧(Luleå),離目的地有970公里之遙,是相反方向。

而真正想要搭機去呂勒奧的乘客,卻被告知航班已經取消,沒能搭上飛機!

Nextjet航空公司表示,是公司與機場溝通發生重大錯誤,並向旅客致歉。

據稱,疑似是地勤人員搞錯了班機,將要前往哥特堡的旅客送往呂勒奧,卻通知前往呂勒奧的旅客「該班機取消」,讓旅客滯留機場,使2架班機的乘客都受到了影響。

而當天乘客抵達呂勒奧時間已晚,航空公司便安排他們在該地旅館過夜,隔天才搭機前往哥特堡。

對於公司發生這樣的錯誤,讓乘客很無奈,乘客李爾維克告訴瑞典報紙Aftonbladet.「除了一笑置之還能怎麼辦?」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