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岐山主動找劉鶴聊 他會主導金融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7日訊】【今日點擊】(3094-2)

提要
王岐山主動找劉鶴聊 他會主導金融政策?
川普堅持稱對鋼鐵和鋁製品微收關稅
美航母對越南進行歷史性訪問
韓國稱朝鮮願就無核化與美國談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半年多,這兩三個月呢就顯得更加的激烈,半年多來跟大家講過,我說我住這地方呢,結果天天出現交通事故死人,天天出現啊,幾乎沒走樣兒,然後隔三差五就有人開槍殺人,等到這兩個月天天開槍殺人。昨天剛剛有一個中國人,看那名字姓陳嘛,把自己的女朋友殺了,他才32歲女朋友25歲,跑到麥當勞我看那報,結果當天沒跑出12個小時呢,被警察抓了。而在報他這個消息的時候呢,又披露出另外一個男人,那個男人非常紳士,表面上看非常紳士非常有教養,在過去,現在能查到在過去10年,就是被他殺的人已經追朔到10年前,而被他殺的人全是男人,這個人60多了,被他殺的人全是男人。然後被他殺的人長得那樣兒呢,這事兒不禮貌人都死了,就讓人感覺那個像壞人他不是壞人,他是做園藝的,他把人都給剁了,然後就給埋在這個園子裡。他最一開始抓到他的時候是5個,昨天警察說已經發現第7個,就是說又有兩個案子是他殺的,我看那警察也基本就傻了,說他到底殺多少人不知道了。他做園藝的,他把他殺的人的這個屍體的這些殘,就說殘骸吧,埋在他做過園藝的不同的園子裡,花錢請人做園藝,那個房子都是大房子。這對頭算不到兩個禮拜,當我今天早上聽見開槍的時候,這地方改成敘利亞了,改成敘利亞了,然後其實沒有任何一塊地方,原來我來的時候根本聽不著,一說殺人了,說殺人了根本聽不著,現在是天天殺人。

王岐山主動找劉鶴聊 他會主導金融政策?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兩會結束後呢王岐山主動找劉鶴,看來王岐山真的會主導金融政策?我覺得這個猜測不一定啦,但是國家副主席是肯定啦。王岐山跟常委並排而坐,坐在趙樂際邊兒上,李克強工作報告中王岐山很少看報告,那散會後多名委員上前,主動與王岐山握手。拍馬屁的,拍馬屁的有,當然有些是朋友是祝賀啦。我給你舉個例子,王岐山十九大結束的時候他裸退了,你看看他什麼樣,你看看別的那個代表什麼樣,你看看曹建明跟周強看他那眼神,對吧!小樣兒們你也有今天。那今天王岐山沒跟周強跟曹建明,應該再走一碼,看哥倆兒怎麼看的。這裡邊講說:王岐山主動找了中財辦主任劉鶴,兩人邊走邊談並肩離場。劉鶴3月3日才結束了在美國的談判,應該說劉鶴失敗,那因為12個小時時差的原因,等他再回到北京已經是3月4日晚上,飛機一定是這麼飛的,第二天就開會,所以有道理相信,劉鶴在去美國回來之後,跟王岐山沒有任何接觸的機會,這應該是他們第一次接觸。所以王岐山國家副主席是肯定的,那國家副主席當中,中美關係今天是一個大麻煩,所以出現場面。

川普堅持稱對鋼鐵和鋁製品徵收關稅

美國之音:川普堅持對鋼鐵和鋁製品徵收關稅。懲罰性關稅,這是上個週末說的,那這個星期他一定要執行,那也就變成類似貿易戰開打。川普在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川普暗示說,如果新的公平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能夠達成的話,那這次關稅將不包括墨西哥和加拿大。新關稅討論談判,正在談判在墨西哥城,進口鋼鐵徵收25%的關稅,鋁製品徵收10%。川普講:這都是一場災難我們正在協商,如果不能達成協議我將終止它。如果我們能夠達成對工人,和美國人民來說公平的協議的話,那我想我們能夠協商的,就是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進口關稅。那這是北美貿易協定,是不同於跟其他國家任何之間,北美貿易協定是它自己的協定。而其實這個關稅的選擇呢,他有一個,專門針對中國的關稅選擇,是商務部給他的,他並沒有選擇這個,他並沒有選擇直接對中國的打擊,他選擇了一個普遍的打擊。所以對所有進口美國鋼鐵的國家,都出現了問題,大概涉及到24個國家,那鋁製品呢,我沒有注意看它涉及多少國家。但有一點很清楚,川普做的事情,也就是今天習近平要做的事情,對吧!不能你家吃肉我家喝湯,就這麼簡單的事,所以他要求一個平等的,公平平等的,那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場面。

美航母對越南進行歷史性訪問

另外一篇報導,也是美國之音的,美國航母對越南進行歷史性訪問。美國的卡爾‧文森號航母,在越南中部的港口停靠,為期5天的訪問,這是1975年越戰結束之後的第一次。而這個位置正好是,美國航母面對的整個南中國海,不同人有著不同解釋,第一個說是美國航母到那個地區,去維護南中國海的暢通無阻,而它其實呢已經進入了,被中共宣布的南中國海的控制區。其實在我個人眼睛裡,還有另外一個問題,美國航母停靠在那個地方,恰巧在兩會期間,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美國政府對兩會期間,北京將發生什麼事情,有著他防範的心理,有著他相當防範的心理。而在客觀上形成了對中共體制的包圍,這是事實,所以大家要知道包括美國貿易法案,包括鋼鐵鋁製品這樣的衝突,美國軍人的行動,台灣旅行法的通過,從客觀上正面封殺中共在各個領域當中的,這種猖狂的樣。而這種封殺的力度,都來自於川普,對中國訪問之後出現的。可是川普就在昨天,還在極力盛讚習近平個人,就在昨天還在極力稱讚習近平個人,說他是個非凡的、偉大的,他真的成為了一個非常偉大的這個,中國的真終身領導人。為什麼?到現在沒人知道,習近平跟川普在去年4月6日,他們兩個人祕密談了三個半小時說的什麼,說的什麼。我說個大膽的預測,他們哥倆合夥把共產黨玩死,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川普完全接受習近平個人,堅決拒絕中國共產黨,這就是今天的場面。

韓國稱朝鮮願就無核化與美國談判

紐約時報:韓國稱朝鮮願意就無核化與美國談判。這是金正恩見了韓國的特使,這是他妹妹。twinter上說,習近平被一個鼻子眼衝前的女人給打倒了,說川普也被打倒了。是,可以這麼說,人去了一趟,喝了杯茶,然後扭臉全死了,這就是今天的場面。但是在我個人眼睛裡呢,它有幾層意思啦,韓國官員講:金正恩已經告訴韓國特使,他的國家願意就放棄核武器,與美國開談,談判期間暫停所有的核試驗和導彈試驗。韓國總統文在寅稱:朝韓兩國還同意在4月末,舉行首腦會談,金正恩將與文在寅在朝韓邊界會談。朝鮮方面明確表示願意無核化,如果消除對朝鮮的軍事威脅,保障該國的安全,就沒有理由保留核武器。這是金正恩首次表示願意放棄核武器,這裡頭沒誰,這裡頭沒有中共政權,這裡頭沒有中共政權,第一個;第二個,我跟大家講了,他一旦核武器成功之後他立刻談判,金正恩掐在我手裡頭了,大家伙沒弄明白,那些人都沒弄明白,他不是沒弄明白,他其實明白,他就是放不下的利益。所以金正恩今天扭臉兒,就可以拿著核武器想怎麼談怎麼談,但是他跟共產黨的中國決裂,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概念。所以金正恩是死是活會怎麼樣,我們放一邊,但是他包括願意放棄核武器,這是籌碼, 他為了弄核武器花了多少錢,他會三倍、四倍、五倍,把這個錢要回來。怎麼活都是個活著,怎麼玩都是個玩法,時間是個神,出現了一個現實利益中,在利益中的人,看不明白的一個簡單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