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任命紐約市教育局局長 遭到回絕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計劃任命邁阿密的一名教育局局長,出任紐約市教育局局長一職,卻遭到回絕。

近日,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任命邁阿密岱德郡的教育局長——卡凡赫(Alberto M.Carvalho)出任紐約市教育局局長,並稱讚他是「領導全美最大學校系統的最佳人選」。

不過,卡凡赫在週四表示,自己只能婉拒白思豪的任命。

邁阿密岱德郡教育局長Alberto M.Carvalho:「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對邁阿密的孩子們背信棄義,對社區背信棄義,在過去24小時的壓力之大,是我這輩子從沒有過的。我應該繼續擔任邁阿密岱德郡的教育局長。」

話音剛落,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呼聲連連。

白思豪週四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卡凡赫的回應感到震驚,並表示,將繼續物色教育局長的人選。

現任紐約市教育局長法瑞娜(Carmen Farina)將於今年退休。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