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奇斯郡郡長莫利納羅 考慮參選紐約州長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在目前宣布參選紐約州長的共和黨人中,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德弗蘭克(John DeFrancisco)被認為是領跑者。而另有一些共和黨人,正在試圖說服,目前擔任達奇斯郡郡長莫利納羅,參與到2018州長競選中。

42歲的馬庫斯•莫利納羅(Marcus Molinaro)自2012年開始出任紐約州達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長,之前他擔任紐約州眾議員5年。

在1月初他曾經表示不參與2018州長競選,說是時機未到。

不過在眾議院少數黨黨鞭科爾博(Brian Kolb)2月初宣布退出州長競選之後,一些共和黨人希望莫利納羅能考慮參選,並為他創建了一個叫做「Draft Molinaro」的網頁,推動莫利納羅進入州長選舉。

曾經是3屆國會眾議員的克里斯•吉布森(Chris Gibson)發推文表示看好莫利納羅。

莫利納羅在接受當地一家媒體(Poughkeepsie Journal)採訪時表示,在5月前會有一個決定。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