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十九屆三中全會發布公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1日訊】【今日點擊】(3089-1)

提要
中共十九屆三中全會發布公報 審議通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8日國內呢三中全會結束,應該這一次的三中全會,是在中共這麼多年當中,看起來最熱鬧的一次。它的熱鬧就是在於它之前的,習近平的一連手的動作。而它內容中反映出來的呢,讓我非常感嘆。就是感歎在於呢,中共體制灌輸了一個無神論的概念,把人摧毀之後,人在現實環境中的愚蠢。他的愚蠢就在於,當一個人在利益之上的時候,你可以看到這個人,被汙辱、被姦殺、被虐殺、被蹂躪,他都意識不到背後的力量是誰,是什麼東西把他幹了,而這基點完全是在無神論的基礎上。無神論的基礎在人的層面,是否定了人善良的生命的一面。

原來我老講說,應該在生命的角度看問題。那生命的角度看問題呢,對很多朋友我意識到其實理解不了,我說句實在話他理解不了。他人就是生命咧,他難道沒在生命角度上看問題嗎。其實我自己能理解的是說,生命的角度看問題,是包括一個人的過去,你的輪迴轉世,包括一個人的這個未來都在其中。有人說沒有,人死了就完了。我就說一句最簡單的話,人死了你把你爹燒了,然後每到清明的時候,給你爹上墳扔紙錢兒,那是什麼東西啊,是你神經病啊,還是你爹傻瓜,
就這麼簡單。如果你說那東西根本不存在,我只是一個記憶,那你燒什麼紙錢啊,你上什麼香啊。

所以從相當層面上講,當人們意識不到自己生命的時候,基本都是精神病。精神病啊,因為精神分裂就是他不正常的行為對不對。當一個人他不能認識到自己靈魂本身的時候,那你說他的行為是正常的嗎。很簡單,他有靈魂的支配,他有緣分的這種牽掛。而現實中的人呢,男的女的都在這塊破肉上使勁。什麼那東西跟我沒關係,就我現在,我幹了完了,完了就完了,那你說你不是精神病誰是精神病。

你自己的曾經的過去以及未來,是你自身生命存在的,只不過你肉身的慾望的這一面,不承認它而已,就這麼點事。所以我說那基本就是,無神論者就是精神病,就是對自己的虐殺,就是這個。所以配著無神論,當時出來的就是進化論,說你祖宗是猴,有山頂洞有藍田,還有甚麼非洲一帶的,甚麼事兒都有,甚麼樣兒都有,齜牙咧嘴都有。聖潔的,就說人你想讓自己真正的生命的聖潔,你都做不到,你自我損害到這種分兒上。

習近平這一次厲害的就說,網上討論的就是修憲,修改憲法,修改憲法引起了軒然大波,幾乎就是海內外都在罵他,叫恢復帝制。恢復帝制呢,它中心就是他所謂的一人獨裁。可是國家主席,是在中共權力當中叫虛位元首,這是1982年鄧小平的憲法改革中,明確說叫虛位元首,他拿了一個虛位元首你著甚麼急啊?

因為28日三中全會剛剛結束,那我查了一下西方媒體都沒有文章出來,最早出現文章的是香港零壹,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三中全會發布公報,審議通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所以這是最關鍵的。它的文稿出來呢,應該講在我眼睛裡,它應該是有備而來啦,因為香港零壹有它的背景。會議審議通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同時審議通過國家機關領導人建議名單等內容。那一切都定下了,基本就定下來,人大呢又充當一個橡皮圖章,那應該是這麼個,整個故事是這麼個故事。

中共十九屆三中全會發布公報 審議通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

那內容呢,應該講是對後面,換個角度來講吧,是十八屆的三中全會,到了這一次三中全會,是習近平真正獲得權力。他用了5年時間,完成了他整個權力的大搬運。全會聽取討論習近平受政治局委託的工作報告。所以你看到啊,政治局主持,政治局委託,而一切都是習近平講話,所以習近平在用黨的操手的一切走到今天,而實際呢卻賦予了自己的權力,同時他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從政府的本身間架結構中清出去。

全會通過中共中央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所以它是2個,第一個決定要進行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第二個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那同意把改革方案內容,部分內容按照法律程序,提交十三屆人大第一次會議。所以它按照法定程序。這裡面它是按照執政黨的概念,打著紅旗反紅旗,那以黨的核心、黨的組織、黨的目的、黨的原則、黨的手段,最終把黨幹了。因為在他最後一次政治局,上個星期六最後一次政治局會議上,當所有內容完全定下來的時候,習近平說了一句話,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能夠超越憲法。

當黨的組織黨的機構賦予他一個權力,最後以憲法的概念出現之後,他立刻蓋上鍋蓋,把這一鍋都給煮了。我記得跟大家說過一句話,你說共產黨相信習近平嗎?你說習近平相信共產黨嗎?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一場深刻變革。用了變革這個字。我們說過早說過改革已死,現在叫變革,一年半之前我就跟大家說,這叫變革不叫改革。

黨和國家機構的職能的體系,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共治國理政的重要保障。有中國共產黨就有中國特色的說法,它是掛鉤的。有朋友可能會意識到它的整個概念,第一,整個概念突出黨的領導,這是沒錯的,這個概念跟鄧小平的82憲章當時的概念,正好是反的。那他的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指導思想,就是全在裡頭了,包括科學發展觀都在裡頭了。目標:系統完備科學規範運行高效,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黨的領導體系,責之明確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體系,這都是表面的詞啦。

首要任務,監製完善黨的全面領導的制度,黨對各領域的領導確保黨的全面覆蓋。黨領導一切,這是在這過程中我們看到黨領導一切。黨是誰?黨有他習近平一個人,是這麼回事兒。所以你看到的是一個個人,就是我們通常說恢復帝制了。個人的習近平進入了國家機構最高權力,然後把共產黨本身,黨的本身的所有機構全都排除了。那也將意味著當這樣的事情通過之後,在兩會結束之後,將在中國的政府體制中,出現大規模的變革。因為賦予他權力的一切法定手續全做完了,將展現習近平真正自己的,治國目的和治國理念。

那最後中國的命運拴在什麼上了,拴在了習近平一個人的生命理念上,拴在了一個具體人身上。如果這麼拴法的話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人性戰勝黨性,這是他唯一的出路。如果他沒有這麼走,反過來,真是像這兒說的堅持黨的一切,他就成為了黨性的化身的時候,我跟大家介紹過,那中國將出現滅頂之災。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