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百年天文奇觀「超級血月」各國預言不祥之兆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軍改再傳大動作「八一」被裁與總政合并降為師級
中共軍隊改革再傳大動作,有消息稱,八一電影製片廠被裁撤,與總政各藝術團合并,更名為「解放軍文化藝術中心電影電視製作部」,機構降為正師級。

2.「飛行棺材」動搖軍心 港媒:中共墜機曝致命鴻溝
近日,中共空軍一架飛機在貴州境內飛行訓練中墜毀,港媒報導稱,這次墜機事故暴露了中共空軍的致命鴻溝。該墜機事件也嚴重動搖了中共軍心。

3.北京宣布「小七」韓正赴平昌冬奧 苟局長帶隊
2月9日,韓國平昌將舉行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中共官方2日宣布,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將出席韓國平昌冬奧會,中共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出任體育代表團團長帶隊參會。對於中共常委中排名第七的韓正出席平昌冬奧會,韓國輿論此前表達過「不滿」,嫌韓正級別太低。

4.四平女貪官給下級當情婦 收生活費還爭風吃醋
中共貪官絕大多數都有情婦,這是外界公認的一個現象。不過,以往被曝光的案例,大多是上級貪官把自己的下級美女變成了情婦,而日前中共官媒爆料的吉林省四平市衞計委紀委書記李某,卻是自己給下級當了情婦,還與其他情婦爭鋒吃醋挨了打。

5.BBC:王岐山強勢復出 政治局常委地位下降
卸任中紀委書記的王岐山罕見成為中共人大代表,幾乎已鎖定國家副主席職位。英媒引述分析稱,王岐山將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之外掌握實權,代表著常委地位將被降格。

6.美媒:金正恩接班成黨魁 真實原因令人吃驚
朝鮮前獨裁者金正日2011年底病逝後,年輕的金正恩接班成為朝鮮新的獨裁者。作為金正日的第三個兒子,脾氣暴躁又缺乏從政經驗的金正恩為何能登上朝鮮權力的頂峰呢?外界對此一直有各種各樣的猜測。日前,有美國媒體刊文分析了金正恩能登大位的原因。

7.港媒:王岐山出任副主席 與習搭配有多種可能
王岐山日前「當選」中共全國人大代表,離出任國家副主席又近一步。港媒分析,王接任國家副主席可能與習近平2022年的去向有關,屆時或繼任國家主席,幫習近平輔佐接班人或垂簾聽政。

8.陸火箭專家罕見披露 長征五號發射失敗損失巨大
中國運載火箭技術專家近日罕見披露,中國航天發射火箭衛星成本相當高,長征五號發射失利損失慘重,「影響十分巨大」。

9.300老軍人闖中南海給江澤民送花圈 胡錦濤派人收下
2004年,江澤民面臨四面楚歌,網上出現一份最後通牒的帖子,聲稱要把江宋性亂光碟在網上公布。另外,300多名老軍人闖入中南海給尚在人世的江澤民送「花圈」,胡錦濤的秘書出來接見並收下。在江澤民還沒有全退的時候就有人這樣叫板,這讓江不寒而慄。

10.劉伯溫的「九牛二虎一隻雞」 治洪水大有來歷
民間流傳明代劉伯溫設「九牛二虎一隻雞」,是鎮住洪水的一大法寶,清代很多地方的人們都相信這一說法。清朝政府在加固洪澤湖大堤時,便鑄造了「九牛二虎一隻雞」,放在大堤水勢要衝,以祈鎮水。據說,此種治理洪水的方法大有來歷。

11.百年天文奇觀「超級血月」各國預言不祥之兆:

12.佛州人買站票爭睹神韻 金融精英眼界大開
1月3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全球票房火爆之勢席捲南佛州,主辦方三次加座仍不能滿足觀眾需求,劇院在最後一天開放站票。

13.《石濤聚焦》王岐山或將成為現政權歷史中真正的、最具實權的國家副主席 真正意義上的國家領導人

14.【今日點擊】英國首相拒絕書面支持「一帶一路」

15.【今日點擊】美聯社專訪胡舒立:「我沒有退下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紅二代集體退出政協 2分鐘看懂習近平用意(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被戴綠帽子&黑社會直通中南海目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