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人買站票爭睹神韻 金融精英眼界大開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全球票房火爆之勢席捲南佛州,主辦方三次加座仍不能滿足觀眾需求,劇院在最後一天開放站票。

財富投資俱樂部創始人Michael Markowski和夫人Deborah:「神韻很了不起,展現了中國的歷史,中國經歷過的滄桑,讓我看到了從沒見過的中國,真是讓我眼界大開。」

具有40年經驗的Markowski先生是業界著名金融分析師,曾被《財富》雜誌評為50名偉大投資人之一。是股票雜誌專欄作家,也是金融精英會員俱樂部–當代財富投資俱樂部的創始人。

財富投資俱樂部創始人Michael Markowski和夫人Deborah:「我從神韻中學到很多,主持人解說中國的歷史和文化讓我學到很多。」

金融保險公司合夥人Steve Moreno:「舞蹈演員令人驚歎,背景難以置信,視覺效果,整體故事,天幕景色,愉悅人心,節奏流暢。」

作家理療公司老闆Jack Kelly:「超凡入聖,背景令人震驚,演員在背景中進出,舞蹈動作優雅,流暢,協調,真是傑出超凡。」

巴西律師Rosely Maswell:「神韻把你帶入天堂,演員和高科技結合,人物從天堂來到人間,栩栩如生,真是令人驚歎。」

金融保險公司合夥人Steve Moreno:「感覺身心愉悅,神韻讓我遠離煩惱,所以我來看神韻放鬆身心,享受演員們的演出。」

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傑出超群的舞蹈技巧,精湛脫俗的動人故事讓觀眾享受壯麗輝煌的視聽饗宴的同時,她深邃的精神內涵帶給人無限的啟迪。

巴西律師Rosely Maswell:「我們來到這裡等待創世主,一個強大的信息,那些能覺醒的人,我們身處歷史最後關頭,期盼回歸天堂,絕對絕對美妙。」

財富投資俱樂部創始人Michael Markowski和夫人Deborah:「我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我真的大力推薦,真是傑出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