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官員:川普國情咨文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川普的首次國情咨文發表後,美國政府部門、內閣成員及國會議員們紛紛在官網或推特上發表感言,讚賞川普一年來的出色政績。

眾議院共和黨協商會議主席羅傑斯在臉書發表視頻,稱讚總統的演說鼓舞人心。

眾議院共和黨協商會議主席 羅傑斯:「我今晚很受鼓舞,美國人的事蹟鼓舞了我。(川普總統)重點介紹的事蹟,他們以各種不同方式盡職盡責。我欣賞他關於團結的講話,他說會致力於恢復人民與政府之間的信任,這一點太重要了。」

財政部長努欽感言稱,「美國正在蓬勃發展,川普總統的發展策略正在使美國人民受益,期待與國會的合作能夠打造一個繁榮安全的美國。」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在聲明中稱讚,「川普的國情咨文演講是近年來最好的」,總統全面的執政計劃「將打造一個安全、強大、自豪的美國,並繼續推動總統在第一個任期內的卓越勢頭。好樣的!」

美國勞工部長阿科斯塔在聲明中承諾,「繼續推動總統的經濟政策,包括發展學徒制,增加健保機會,加強國家基礎設施。」

農業部長珀杜感言,川普「是一位將美國鄉村和農業放在心上的總統,他用言行證明了這一點。」

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本·卡森也表示,「美國最偉大的資源就是人民,沒有人比總統更明白這一點,所以他才把爲所有美國人創造機會放在首位。」

新唐人記者韓旭、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