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機貴州墜毀 網傳多達40人死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周一,中共空軍官方微博證實,當天有一架軍機在貴州境內進行飛行訓練時墜機。從網路上流傳出的墜機視頻來看,該軍機在空中飛行時就已經起火,而墜落之後完全解體,現場狀況十分慘烈。

當地時間1月29日下午,有中國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爆料稱,當天有一架飛機在貴州遵義市綏陽縣墜毀。網友並上載了一段飛機墜毀的現場視頻片段,顯示飛機殘片上有中共軍方的「八一」標誌,而飛行人員生死不明。

當天晚間20時40分許,中共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發布消息,證實空軍一架飛機當天在貴州境內飛行訓練中失事。

從中國網友上傳的視頻看,出事的軍機在墜毀前已在空中發生燃燒,墜毀後完全解體,已無法辨識飛機的型號,而視頻上飛機的碎片仍然在燃燒,冒出滾滾濃煙。視頻中有殘片上出現了中共空軍的「八一」機徽標識,並有當地的一些民眾聚集在飛機出事地點周圍觀望。目前尚無機上人員是否生還的確切消息。


中共空軍一架軍機1月29日下午在貴州省綏陽縣鄭場鎮清源村附近墜毀,目前軍方對人員傷亡情況尚未對外披露。(視頻截圖)


墜機殘片上有中共軍方的「八一」機徽標識。(視頻截圖)

網路上有消息稱,軍機墜毀的確切地點是貴州省綏陽縣鄭場鎮清源村附近,該墜毀的飛機很可能為中共空軍第20師的運-8系列運輸機,或者是空軍的運-9運輸機。

有媒體猜測,這次的墜機事件可能與近日中國大部分地區遭遇連續的大雪乃至暴雪等低溫極端天氣有關,不少網友則表示,飛機在飛行過程中即已發生燃燒,懷疑是飛機的質量太差而導致了這個悲劇的發生。

香港《蘋果日報》指,有網友稱,當地有消息傳出,事件中無人生還,可能有多達40人身亡。

據公開的資訊,中國空軍一架改裝自-8系列運輸機的空警-200預警機,也曾經於2006年6月3日在安徽境內墜毀,造成飛機上40名軍工專家死亡。

相關視頻: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