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家族變態抗老 金正日輸「處女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海外中文媒體爆料,已故朝鮮獨裁者金日成御醫曾出面爆料,金日成生前為了延長壽命,曾接受過換血手術等,而他的兒子金正日更是極端,注射年輕處女的鮮血來讓逆齡回春延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金日成多年私人醫生金蕭然(Kim So-Yeon,音譯),曾領導專為金日成尋求延年益壽的「長生不老中心」,1992年脫北逃到韓國。

脫北前金蕭然已經在「長生不老中心」工作10年,該中心致力于為金日成尋找保持年輕的方法。

但「長生不老中心」仍抵擋不了歲月,金日成享壽82歲,其子金正日僅活69歲就過世,不過,仍大幅高於朝鮮平均壽命64歲。

金蕭然說:「我們做了很多研究,但我們只給他做他從諸多選項中選出的療程。」可是如果採用換血手術,有可能會導致敗血症等其它併發症的危險。

「長生不老中心」認為,快樂會帶來健康,所以為這位朝鮮領導人開立「多笑」處方。因此在許多官方照片中,都可看到金日成常常露出開懷大笑的模樣。

這種追求長壽的觀念還向下紮了根,就連其兒子金正日也如法炮製,而且他更極端,注射的還是年輕處女的鮮血。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金蕭然說,金日成晚年最偏好的療程是接受20多歲青春肉體的輸血。

獲「榮耀」輸血給「永遠的主席」金日成的民眾,還得先補充特別的營養品。

金蕭然也說,朝鮮當前領導人金正恩也可能經歷和祖父類似的健康問題,包含心理問題和肥胖病史。

她告訴CNN,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都有糖尿病、心臟和壓力問題,因此推斷金正恩的健康問題可能會比祖父和爸爸更嚴重。

金正恩和其爺爺金日成對比,從髮型、黑大衣與站姿,都完全拷貝其爺爺,可是年紀輕輕就出現各種病徵。

金蕭然靠照片推斷,金正恩的臉可能因為服用止痛藥而腫脹,也懷疑他注射激素,復刻祖父外貌。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