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美元走強 不排除加入TPP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川普在達沃斯,不但忙著與各國政商精英會談,還接受了媒體專訪,針對多項重要的財經政策做出說明。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國家重新在經濟上變得越來越強大,在其它方面也在強大,而且美元也越來越強,我最終是想看到一個強勢的美元。」

川普不但希望看到美元長期走強,還重申了對自由貿易的支持,甚至不排除再加入TPP。但前提是貿易協議一定要公平,能對各方都有利。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我們達成比之前更好的協議,我願意加入TPP。但我們之前的協議太糟糕,是個很糟糕的協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也是個糟糕的協議,我們正在重新談判,我也許會退出,也許不會,視情況而定。」

川普強調,他來到達沃斯沒有其他目的,只希望能為美國帶來更多的投資,創造更多的就業。

美國總統川普:「當我決定來達沃斯的時候,我想到的不是精英主義或者全球主義,而是想到了很多想要大量投資的人,讓他們都回到美國來投資,回到美國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