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綁安全繩 曼哈頓亞裔工人墜9樓身亡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週二早上,曼哈頓中城基普灣的一棟施工樓,有一名亞裔電梯維修工,從9樓摔落身亡。來關注。

記者現在在曼哈頓中城24街,大約早上9點過後,就在我身後的這棟施工樓,一名亞裔工人在維修電梯時從9樓摔落,當場死亡。

據了解,該名亞裔是一名33歲的電梯維修工人,受僱於U-Tek電梯公司。當他正在裝電梯時,失足從9樓摔落身亡。事發後,有多位華人在現場出入,有民眾推測,死者也是一名華人。據ABC新聞報導,他當時沒有綁安全繩。

施工地為McSam旅館集團的一12層樓旅館項目,樓宇局(DOB)信息,去年該施工項目就遭到約20次投訴。樓宇局已經下令全面停止該項目的施工。

事發的施工樓對面也是工地,事發後許多工人都跑出來看。

附近工地工人Steven Mistretta:「我們聽到警察跟消防局來的聲音,不過沒看到發生什麼事,只聽說有人從電梯井摔下來。」

附近工地工人Steven Mistretta:「很難過,有人失去了生命,今天發生這事令人難過。」

對於同樣在工地工作,他表示安全措施很重要。

附近工地工人Steven Mistretta:「只能多多警惕,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紐約警局和樓宇局還在針對這次事故進行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