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壓中共製裁朝鮮 美學者:賣F35給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近期,中共多次被逮住違反聯合國制裁朝鮮決議,甚至偷運石油給朝鮮。美國學者指出,華盛頓可考慮出售F35隱形戰機台灣,以此施壓中共製裁朝鮮。

《德國之聲》1月11日報導,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防務研究主任卡辛亞斯(Harry Kazianis)表示,如果中共對制裁朝鮮仍有所保留,華盛頓應該動用更多的條件施壓中共,包括台灣

卡辛亞斯表示,美國可考慮在台灣問題上有所動作。台灣一直希望購買先進武器,包括反導系統與F-35隱形戰機,加強海防。而中共對此會產生顧慮。

他指出,在施壓中共製裁朝鮮上,「美國手裡有很多牌可以打。」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一直視北京為施壓朝鮮的最大幫手,但近期爆出中共和朝鮮暗通款曲,在聯合國對朝鮮下達限制石油的制裁令後,中共背地裏透過海運給朝鮮偷偷運輸石油。

美國的偵察衛星發現,中朝兩國的船只在海上對接,進行石油交易,而像這樣的私通,中朝已經進行過30多次了。

川普對中共當面說一套、背後做一套的流氓手段非常惱火。他在推文中批評中共「做壞事被逮個正著。」

1月8日,韓媒朝鮮日報又揭露,多達100家的在華朝鮮餐廳,至少有一半仍在營業中或變相營業中。這與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中要求在1月9日前關閉所有朝鮮企業的規定相悖。

據悉,部分朝鮮餐廳只是更換了朝鮮服務員,然後將菜單更換為中式菜品,就繼續變相營業。

據多家海外媒體揭露,中共表面上制裁朝鮮,事實上,一直在暗地裡偷偷給朝鮮輸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