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消息人士稱 一旦開戰 朝鮮會立刻不戰而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2018年,世界最為關注的焦點是朝鮮半島會否爆發戰火。近日,一位曾前往朝鮮的中方消息人士向外界揭露朝鮮的真實境況,稱對付朝鮮其實用不著炮彈,一旦開戰,只要空投傳單戳穿金正恩的謊言,再空投糧食,朝鮮就會不戰而降。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一位曾前往平壤的中方消息人士近日向媒體透露了朝鮮的一些真相內幕。消息人士稱,他作為中方特派員身份進入朝鮮,為中朝政府間一項類似軟體的項目工作。

報導稱,消息人士入朝後,朝鮮派有一個士兵和一名督導24小時陪同。不經批准,他不能與朝鮮人交談。但他此前已準備了四樣東西,用於賄賂朝鮮人。

一個是魔鏡影院,就是一款眼鏡,可以在眼前虛擬出一百英吋的屏幕播放各種電影。二是青黴素跟注射器。三是一整片豬肉,四是人民幣。

這名督導為此告知了一些讓人覺得不可置信的真相。第一、朝鮮完全是處於貧困線以下,溫飽根本沒有解決。第二,朝鮮的醫療保障就是個笑話,根本沒有藥物,醫生水平低下,沒有醫療器械。

消息人士又花了兩千元人民幣,差不多是朝鮮工人7年的工資,找了一個廠裡的工人,他證實督導的話沒有一句是假的。

而他們洩漏的這些消息如果被金正恩當局知曉,這名督導和這個工人全家都將被判處死刑。在朝鮮,民眾如果對國家或者領袖質疑,會被判死刑無疑。

這名消息人士在朝鮮官方的安排下,觀看了歌頌金正恩的演出,在美麗整潔的公園裡,有孩子為他們唱歌。但他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公園裡一個人都沒有,而孩子們的衣服上都有不同的紐扣。

消息人士還秘密找到一本朝鮮教科書,結果發現書上充斥著謊言。什麼金日成為中共提供後援打敗日本打敗國民黨,什麼金日成帶領朝鮮人民打敗美國等等,諸如此類。

消息人士表示,人類的歷史從未出現過這樣無恥,腐敗,專權的國家。謊言恐怖瀰漫著這個國家,按照美國人的說法,當恐懼到達極限,經過數代的洗腦,其實與真實的敬仰並無不同。

他發現朝鮮人對外界一無所知,而對於他說的中國、美國、全世界的情況,朝鮮人反而說是謊言,並不相信。

消息人士還指,朝鮮窮兵黷武的一百萬軍隊中,現在還有人在偷玉米,他不相信這樣的軍隊有戰鬥力。

他認為,對付朝鮮其實用不著炮彈,一旦開戰,只要空投傳單戳穿金正恩的謊言,空投糧食,朝鮮會不戰而降,這絕不是謊言。

此前,美國情報部門也與朝鮮脫北人士探討過,發動朝鮮民眾,從內部推翻金正恩政權的可行性。

2017年5月初,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曾對韓國進行秘密訪問,並與2016年逃亡到韓國的朝鮮前駐英國公使太勇浩進行了會談。

據在場的美國情報官員披露,蓬佩奧詢問太勇浩,朝鮮由軍隊、安保或政治官員發動起義推翻金正恩政權的條件是否成熟。

太勇浩認為,朝鮮目前「內部條件」是有利於實現類似行動的。他表示,朝鮮民眾的民憤已經壓制很久了,金正恩政權在朝鮮已經岌岌可危,將來很可能會出現民眾起義。

據朝鮮日報早前報導,近年來,朝鮮國內接連發生反體制事件。金正恩上台前後,朝鮮主要大學及市場周邊驚現了「世襲是對社會主義的背叛」、「打倒金正恩」等反對朝鮮現政權的塗鴉。在朝鮮還陸續發現了一些很直白的辱罵金正恩的「塗鴉」。

太永浩此前曾說過:「朝鮮是通過領袖的神化維持的社會。」「通過無人機和USB等流入的外界信息向朝鮮百姓袒露金氏一家虛偽的那一天,朝鮮會自行崩潰的。」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