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與金正恩通電話?沒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今日點擊】(3046-2)

提要
川普(特朗普):與金正恩通電話?沒問題!
胡錫進公然叫板習近平 屢教不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王陽明,我們上期節目跟大家講了,德國媒體講說,習近平在用王陽明的概念,他的一些道德概念治理國家,所以就有可能,會出現一些被大家意想不到的。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出乎我們今天的觀念,出乎我們今天的一些道理,對吧!大家認識不到。那而在形容王陽明的時候呢,林語堂啊大概是,說是明朝十大全才之一,全才其實在我眼睛裡就是有著使命囉,全才在很大情況下,他是對人、對生命的認識。站在一個人的角度來講,一個生命的角度來講,我們舉例子啦,如果他能認識到人在普通人的環境,更高一點達到了一個修行人的環境,甚至更高,那他肯定能知道人的所有的事情,360度他全都明白,他一定全都明白。那這樣的人可能就被我們今天的人稱為,按照人的才幹上說叫是全才,或者叫天才,我覺得這種說法都是一種,以今天人的自私的描繪。其實他描繪了他真正我能理解的概念,他應該是指每一個人的生命境界,當有些非常,就說天使吧,如果是這樣的人來到人間,那他的概念肯定是超越的。天使來到人間,是指他的靈魂他的元神生命咧。

那在我們現在環境來講,大家知道佛家裡說叫末法末劫,那在末法末劫是釋迦牟尼佛講,釋迦牟尼佛講出了末法末劫,那不就是未來佛,彌勒出現的時候嗎?釋迦牟尼佛講的法,祂的進入了末法末劫,不就是未來佛彌勒出現的時候嗎?這兩天在我住的城市演神韻,五天演了8場,五天演了8場,其中有四天演了7場,就一天2場,星期四是一天2場,星期五演了1場,星期六星期日各演2場,那樣體能的消耗,能力的消耗,他的力量的消耗,人的身體是有界限的,對吧!人的身體的這種他的力量度,他的一切都是有限度的。那什麼人能夠做到這點?所以十幾年的加拿大頂級的,劇場裡面的工作人員說,從來沒見過,還可以演到這麼好,問他們,他們說太好看了,因為這地方很多做服務的,在劇場裡普通做服務的人,就是一些老人囉,他喜歡看這些劇,然後他掙不了多少錢,他就喜歡有這個機會去看這個戲,他說沒見過,看了2、30年戲了沒見過這麼好看,他說不出個理由來,但他唯一能夠描繪就是美。

可是如果你有機會看神韻演出的話,你會看到包括服飾,唱歌演員的已經失傳的歌唱方法,那包括演員的編舞,包括作曲、作詞,大部分都來自於該劇目的,整個神韻的總導演,一個人,一個人。這裡面在這個團隊中,包括我們這個年齡都知道的關貴敏,關貴敏跟他同樣唱歌的同一輩,馬玉濤、胡松華、李雙江,誰還聽見他們有幾個能唱。一個老人,關貴敏是老人啦,一個老人今天可以隨著團隊也正在演,李谷一實際都比他小嘍,李谷一都比他小嘍,那彭麗媛是他的學生那一輩的,彭麗媛的老師跟關貴敏是同輩的,啊,是同輩的。所以在藝術的角度來講,在文化的角度來講,只有超越人的能力,不在人的層面中,被人們才能稱為全才,而他展現的一切,對人而言是無法想像但又客觀存在。

特朗普:與金正恩通電話?沒問題!

川普,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與金正恩通電話?沒問題!瞠目結舌,今天才1月8日,2018年以來發生的故事完全不同,他如果現在到這分上,那2017年的日子白過了。星期六川普表示,願意直接跟金正恩通話,希望朝鮮跟韓國會談,能夠有助於緩解朝鮮核危機,他同時不忘強調,南北會談呢有他一份功勞。而在我眼睛裡這是金正恩的謀略,其實今天金正恩最大的失敗的可能,就是他手裡面所謂的導彈跟核武器,比用筆畫出來的強點,我個人以為只能這麼說。因為當他開始談判的時候,他知道他不能再進行任何冒險了,所以他的時間用完了,在現實的環境中,利用這個概念去進行談判,進行談判。川普回答媒體講:我始終相信談話,但同時說,這並不意味著,這麼做沒有任何前提的。明天朝鮮和韓國進行會談,兩年多來首次會談。1月6日朝鮮一位奧運會的官員講說:平壤會參加,就是平壤會參加在下個月舉行的冬奧會,因為是在韓國,我很希望雙方能夠探討奧運會以外的話題,這是川普說的,如果可能的話我們也願意參與,如果能夠談出結果的話,對全人類都是一件好事。

所以很多人我相信,對金正恩不會抱有希望,但金正恩在利用人們,正常的人,正常的社會,正常的國家領導人,對生命的態度,他認為呢,那是容易被他玩弄的一個東西。可是呢人們,那些人在這個過程中,他會表現出他對生命的尊重,而不是虐殺生命的,虐殺人的生命的,他會利用人們對生命的尊重,而展現他的故事。在文章裡也評價了,一直跟平壤打嘴仗的,呼籲和平對話之間搖擺的川普呢,再次把自己視為促成南北對話的功臣,如果不是我介入的話,他們現在不會討論奧運會的。那有可能,25年來韓國從來沒有採取過強硬立場,總是有求必應。那這是我們要看他明天談話狀況,但是它整個大的背景,大的背景,我覺得是有目共睹的,比較容易看到金正恩的那種狡詐,其實就是利益囉。那一個站在利益和慾望的角度,去面對一個有著宗教信仰和生命認識的人,他一定會這麼做。

胡錫進公然叫板習近平 屢教不改

阿波羅網站登了一篇文章,還是談到國內的,胡錫進公然叫板習近平,它說習近平派了國安委的高官,登門警告。它文章談到胡錫進突然談到言論自由,它講在此之前呢,環球時報呢用高級黑的手法,玩弄習近平。而香港媒體講:胡錫進在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呢,曾經發表過評論,激怒了習近平。1月5日胡錫進在微博寫了短文,說跟一個部門領導通了電話,在此之前環時呢收到報導禁令,他向該領導陳述了這個報導的必要性,領導理解和擔當。那這種事通常都是蓋起來說的,胡錫進給挑了,胡錫進給挑了。那他接著抱怨講說:挖媒體公信力的牆角,如果媒體弱了,國家能強大嗎?他說網管別刪這個帖子,給正常的批評呢留下一些空間。而在十九大之前,胡錫進從來不會談到言論自由,也不會談到有關不要隨便刪帖,也不會談到接受正常批評,那十九大之後胡錫進這麼做,北京話叫遞葛,找抽,古巴雪茄找抽。他同樣表現出在中共上層,習近平本身的派別,跟江澤民之間派別的衝突呢,舊有的官員之間的衝突呢,有著半公開化,這種公開化是跟胡錫進自身的身分,直接相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