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被暗算?&《芳華》被刪這12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華人夫婦殺女腌屍獲刑22年 中共嫁禍法輪功
最近一起惡性事件震驚全美,在美國的一家華人餐廳女老闆Mingming Chen,因虐殺了自己的親生女兒,並用鹽腌制了她的屍體,被判22年監禁。據稱,該女曾冒充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申請難民,但遭拒絕。虐殺事件曝光後,中共媒體有意誤導讀者,大肆報導該女與法輪功有關。

2.《芳華》被刪減7個關鍵片段 共計12分鐘(組圖)
大陸導演馮小剛的新片《芳華》經歷「一波十三折」終於上映。觀眾質疑影片得以重見天日,是否已遭二次審查「閹割」。近日,有外媒對比《芳華》在海外與國內上映版本,曝光影片共有7個關鍵片段,共計12分鐘被刪減。

3.中印邊界爭端又起?印媒:中方這次舉動非常罕見
印媒指中方士兵在寒冬進入印方阿魯納恰爾邦並留下建路設施,舉動「非常罕見」。中方日前做出回應。

4.山東男落水掙扎1小時 圍觀者冷血直播直至死亡
山東濱州一名男子近日到濱州蒲湖水庫西岸鑿冰垂釣,結果冰層太薄而掉落水,當時岸上有許多人圍觀,但是沒有人救他,更有兩名冷血主播現場直播,男子掙扎了大約1小時後,凍僵沉入水底喪生。

5.中共涉朝絕密文件真假成疑 朝核捲入中南海內鬥?
日前美媒刊登涉及中朝秘密交易的疑似中共中辦機密文件,掀起軒然大波。有聲音批評中共陰險卑劣,也有輿論指有人造假離間中美關係。有分析指,該事件可能涉及中南海內部博弈。

6.金正恩為何突然對韓示好?脫北公使一語道破
近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突然向韓國示好,不但說願意派人參加韓國平昌冬奧,3日還重啟與韓國的板門店會談。不過,脫北公使太永浩在接受專訪時說,金正恩想要藉此破壞韓中美針對朝核問題的合作關係,朝鮮參加平昌冬奧也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手段。

7.中共助朝密文曝光發酵 外交部低調回應一句話
有美國媒體日前曝光了一份據稱為中共中央辦公廳下發的文件,顯示中共當局決定以承諾保障朝鮮政權的穩定與加大經濟援助來換取朝鮮暫停核試驗。對此,中共外交部周三作出回應,稱其為「假新聞」。不過,鑒於中共在國際間時常出爾反爾,外界對中共外交部的上述回應仍抱有疑慮。

8.美媒:金正恩狂灌「蛇酒」 以求壯陽生子
近日,美媒曝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飲食上花費鋪張,每年還要花費3000萬美元進口高檔酒水,尤其嗜飲一種「蛇酒」,以求得壯陽生子。

9.中國「第一夫人」改寫抗戰史 英語演講引萬人空巷(視頻)
蔣介石的夫人宋美齡,在近代史上是一位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傳奇女性,她通曉國際政治,外交手腕靈活,早年曾被評選為全美最受景仰的十大女性之一。1943年宋美齡訪美時,萬人空巷爭相目睹中國「第一夫人」的風采,她在白宮流利的英語演講,成功地說服了美國對華援助,加速促進日本投降,從而改寫了抗戰史。

10.林彪摔死結局早定 飛機副駕駛洩密:上去就下不來了
46年前被中共明文確定的前中共黨魁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機毀人亡在蒙古的溫都爾汗。對於林彪之死,至今真相仍撲朔迷離。有報導披露,林彪摔死結局早定,因為當時在場的飛機副駕駛們就已經下結論:這架飛機完了,上去就下不來了。

11.外星人喊話?天空「神秘巨響」各地頻傳
近幾年,世界各地不斷傳來類似號角齊鳴的神秘聲音。僅剛剛過去的2017年,公開報導出的此類聲音就有60多起,而美國是出現神秘巨響最多的地區,原因不明。人們紛紛猜測,這些神秘聲音是來自外星人?還是來自上帝的聲音?或者只是地球上某種未知的聲音。

12.山東太陽能高速路通車5天出事 整塊路面被盜
位於山東濟南的全球首條太陽能高速公路,通車不到一星期,路面即遭盜竊。日前,公路工作人員發現,路面遭到破壞,遺失了一塊混凝土摩擦層。業內人士稱,這應是專業團隊為研究相關技術,蓄意盜走路面。據悉,被破壞的路面損失高達數萬元人民幣。

13.【今日點擊】中共密件惹軒然大波 有人暗算習近平?
14.趙培:伊朗人上街了 中共的倒台說不定也因一個雞蛋
15.「笑談風雲」主講人章天亮博士專訪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2018十大風險中國居首&陸流感疫情大爆發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