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紐約市長白思豪宣誓就職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新年第一天,紐約市長白思豪,和主計長、公義維護人一起,在市政廳舉行了宣誓就職典禮,開始他們的第二任期。讓我們去現場看一看。

今天是紐約市長白思豪的連任就職典禮,4年前的今天是他第一次上任,而今天一同連任的還有公義維護人詹樂霞和市主計長斯靜格。

今年就職典禮的景象和2014年大不相同,當年有5000人出席,今年卻只有大約950人。在寒冷的天氣下,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答應民眾他會簡短他的演講。

白思豪提到,在任期間大大減少犯罪率,和相對提升的警民合作。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是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我們要在接下來的更多年保留這個頭銜。」

白思豪也提到未來施政的主要方向。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會給市民可負擔的房價,我們會創造好的薪資。」

今年主持宣誓就職典禮的,是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

美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我們的工作是要用愛和善意讓人民團結在一起,終結分裂和攻擊。」

當天一同宣示就職的,還有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與公義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