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住院」內幕流出 傳在大會堂險遭暗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日前有消息稱,習近平在平安夜因腹痛住院,並推測是因頻遭暗殺導致神情緊張,從而引發身體不適。而最近一場暗殺事件據傳發生在北京大會堂。消息稱,習險些被放在北京大會堂的炸藥暗殺,不過,炸藥被提前發現而移除。但相關消息尚未獲得大陸官方證實。

據自由時報引述消息說,12月24日,平安夜對習近平來說不平安。北京301醫院很多武警、特警,據在醫院病房高幹家屬透露,當晚,習近平腹部疼痛來到301醫院,門診戒嚴了15分鐘,部分樓層除了醫護人員外,不準外人進出。

北京301醫院知情者披露:習近平確實到301醫院就醫,但不是急救,他因長期精神緊張導致消化道功能紊亂,引發腹疼進行檢查治療。原因很可能是跟他遭遇數次暗殺有關。

報導稱,習近平曾經險被放在北京大會堂的炸藥暗殺,不過,炸藥被提前發現而移除,後來被證實是軍隊高層所為,後來更有中共軍隊原參謀長房峰輝、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因政變被逮捕。

11月28日,中共官方罕見披露張陽在調查期間自縊身亡。有美媒爆料稱,張陽與房峰輝,曾謀劃用1976年抓捕「四人幫」的手段控制習近平,這個計劃被提早察覺。

報導說,這場政變中房峰輝、張陽等人只是具體行動者,而布局策劃,包括海外輿論的準備另有「高人」。

張陽被指是徐才厚的嫡系,房峰輝則被指是郭伯雄的頭馬,兩人關係密切。

郭伯雄、徐才厚是江澤民的親信,在擔任軍委副主席期間,架空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的軍權,盤踞軍隊近20年,賣官鬻爵,批發將軍軍銜,江系黨羽遍及中共軍隊各個層級。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公開點名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孫政才等人是「陰謀家」、「野心家」,既巨貪又巨腐,又陰謀篡黨奪權,案件令人不寒而慄。

早在中共十八大前,習近平訪美時,美媒《華盛頓自由燈塔》就曾披露,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時,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據悉,這次政變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由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周永康等聯手實施。在2至3年內,利用江派軍中勢力及江派把持的公安、武警部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

2014年,香港中文雜誌曾披露,十八大以來,習近平至少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報導說,因形勢險惡,為防不測,習作最壞打算,致信政治局、設立五人小組以備萬一。

習近平上台5年來,以貪腐為名陸續拿下了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周永康等人。

此前網傳,張陽、房峰輝和江派指定的接班人孫政才等人曾暗中串聯,試圖在十九大前發動不流血政變,也被習近平在同一個時期陸續拿下。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說,習近平第一個5年執政期間,江氏集團政變奪權的招數幾乎使盡,採用超限戰,暗殺、製造暴力恐怖事件、金融政變、海外爆料等層出不窮。

十九大後,隨着習近平與江派政治搏殺的持續和升級,江氏集團尚未落馬的正國級大老虎: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曾慶紅、江澤民等人,就是隱藏在孫政才、張陽背後的「陰謀家」和「野心家」。

夏小強指出,在習近平當局未來的反腐戰役中,如果不能拿下這些人的話,不僅僅是反腐將會「在路上」,而且還將不斷遭遇江澤民集團的連環政變。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曾遭數次暗殺 傳習近平緊張住院
相關鏈接: 圍攻蔡奇風向大變 港媒:真正目標是習近平
相關鏈接: 傳習近平今年5月才掌握軍隊 神秘隊伍監控各「山頭」
相關鏈接: 習感謝胡錦濤 用兩支神秘部隊保自己接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