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官員準備抱金條逃亡中國 承認打不過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國際社會對朝鮮開戰的呼聲日漸升高,在制裁高壓下朝鮮軍心渙散。日前,有消息稱,朝鮮官員們自認打不過美國,已開始將財產置換成黃金,準備開戰時抱著金條逃亡中國。

雅虎日本12月29日報導稱,在美國的強大軍事壓力下,朝鮮國內瀰漫著「戰爭或將爆發」的危機感。朝鮮新義州近日更開始傳言稱「美軍要轟炸朝鮮」。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這個傳言很可能是朝鮮政府故意散播的,旨在加強朝鮮內部團結。

報導稱,據消息人士透露,9月3日朝鮮實施第六次核試驗之後,平壤舉辦了慶祝氫彈試驗成功的活動,但一些朝鮮官員認為,朝鮮或將因此與美國開戰,特別是中堅層官員越來越感到不安。

雖然金正恩一直在宣傳「即便美國發起攻擊,我們也能擊敗它獲得勝利」,但地方官員對此一點都不相信。因為他們深知朝鮮軍隊內部軍紀渙散,充斥著物慾橫流、性虐待等。

近期接連發生的朝鮮士兵冒死衝破邊境線逃往韓國的事件,一方面揭示了朝鮮軍中的生存困境,另一方面也暴露出朝鮮軍中軍心渙散,軍隊與金正恩已有不和諧的聲音。

消息人士指,朝鮮官員們認為,戰爭就意味著死亡。除了使用核武器,朝鮮沒有別的對抗手段。但如果朝鮮先使用核武的話,結局肯定意味著滅亡。

美國總統川普在9月曾對朝鮮發出嚴厲的警告,稱一旦對朝動武,朝鮮將被徹底摧毀。

消息人士透露,害怕戰爭爆發的中堅層官員現在已開始將房產等換成金條,以便爆發戰爭後,還能抱著金條逃到中國。

朝鮮於11月底再度發射了一枚洲際導彈,12月4日,1萬多名美軍,及230多架飛機參與了代號「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美韓聯合軍演,規模空前。韓國軍方稱,此次軍演,美軍就是要以強大的軍事實力震懾朝鮮,警告金正恩不要再輕舉妄動。

目前,各項跡象表明,朝鮮戰火迫在眉睫,周邊國家都在採取應對措施。中共消息人士透露,中方正在吉林軍管區建造可容納50萬人的難民設施,並開始儲備糧食與帳篷等,以便收容大量朝鮮難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