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研討譴中共迫害 聲援退黨潮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國際人權日剛剛過去﹐中共的人權暴行﹑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再次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日前﹐在美國國會的研討會中﹐多位議員與專家學者共同譴責中共暴行﹐並聲援中國的退黨大潮。

日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國會內舉辦「制止中共人權暴行﹑聲援三億退黨大潮」研討會。多位法輪功學員通過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持續十八年的殘酷迫害﹐並呼籲美國政府協助制止暴行。多位國會議員到場或寫信表示聲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Steve King:「一個有七千萬至一億人的團體﹐被剝奪信仰自由並遭到迫害﹑酷刑﹑誹謗﹑被邊緣化﹑被殺害﹐器官被販賣﹐這是可怕的對人權的蔑視。」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和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在致法輪功學員的信中說﹐「我們絕不能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暴行默不作聲,我們一定要讓那些迫害者為他們的罪行承擔責任。中共要為這場迫害和對法輪功學員的強行拘禁負責。」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全球已有三十一個國家﹑兩百六十萬人聯署舉報﹐要求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另外﹐針對中共強摘器官暴行﹐台灣在2015年就率先立法﹐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禁止境外非法器官旅游。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個在亞洲來講﹐可以說是非常先進的立法。我們希望美國的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也能趕上國際立法的一個潮流。我們把我們有限的經驗也向國會議員來介紹。」

記錄片《蠶食美國》中的受訪者﹑美國作家格瑞芬(Edward Griffin)和新西蘭作家勞登(Trevor Loudon)都表示﹐中共不僅殘酷迫害本國民眾﹐也不斷滲透西方社會﹐並對全世界構成威脅。

新西蘭作家Trevor Loudon:「現在中共收買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政客﹐控制著非洲﹐並通過收買在南美與拉美獲得巨大影響力﹐在美國和加拿大也是。」

中共對法律輪功的殘酷迫害﹐也讓更多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至今﹐在大紀元時報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人數已經接近三億。一場前所未有的精神覺醒運動正在席卷神州大地。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認為退黨運動極其重要﹐給在這一邪惡系統中的人一個脫離的機會﹐一個不參與迫害其人民的機會。」

新西蘭作家Trevor Loudon:「不開一槍﹐不傷害到任何人﹐中國就可以繼續向前﹐變成一個繁榮和自由得多的國家﹐成為國際社會的正資產﹐而不是象當今中共一樣與國際社會為敵。」

最近﹐《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專家認為﹐這本書對於東西方民眾深入了解共產主義本質具有重要意義。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大家去看一下﹐大家也能夠理解為什麼共產黨這樣一個邪惡政權﹐在中國迫害自己的人民﹐在中國肆虐之外﹐還在世界上橫行霸道。」

時政評論家李天笑:「她指出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不單單是要把人從肉體上消滅﹐它主要是摧毀人的精神。」

李天笑表示﹐中共建政至今﹐系統性地屠殺﹑迫害知識分子和社會精英﹐就是為了從根本上切斷中國的傳統之根。

時政評論家李天笑:「這樣就使得中國人從此以後﹐在道德﹑文化上就沒有了一個所依托的東西﹐ 這樣的話就被毀掉了。它是這麼一個終級的目的。所以這個終機目的是非常惡毒的。」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