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第二街道路改善項目啟動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今天,舊金山交通局宣布,第二街從市場街(Market Street)到國王街(King Street)的道路改善工程正式展開,預計將到2019年冬季完成施工。

伴隨著大家一起揮動鐵鍬,標誌著二街道路改善工程項目開始啟動。舊金山二街上商鋪林立,但是道路擁擠,為了改善路面狀況,籌備已久的二街道路改善工程從11月開始啟動。

舊金山第6選區市議員的金貞妍:「謝謝和我們在一起,讓我們變得強壯並且確保得到了我們想要的這一刻。」

二街改善計劃將涵蓋從Market街到King街的4個不同路段,施工將從2017年11月開始,到2019年10月結束。工程預計花費兩千萬美元。

舊金山交通局局長Edward D.Reiskin:「我們的工程第一步要做的是修理地下基礎設施,升級污水管道系統。」

具體改善的事項還包括:拓寬人行道、改進北向南向的自行車道、公交車站、街道樹木景觀、路燈照明、交通信號燈等。

舊金山交通局局長Edward D.Reiskin:「改善街道讓人們感到更受歡迎、更安全。不管是公交車、自駕車、步行還是騎自行車,為大家創造更好的街道。」

舊金山交通局提醒民眾在道路工程進行期間,留意封路消息,避免出行擁堵。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