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已成核武化武試驗場、活摘器官供體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1日訊】日前,前新疆醫生安華托帝·博格揭露中共長期在新疆進行核試驗活摘器官的黑幕,指中共根本沒把新疆人當人,新疆已成垃圾場、核武器和生化武器試驗場,新疆當局推行全面抽血體檢,更把所有維族人變成活摘器官的供體群。

10月30日,流亡英國的前烏魯木齊鐵路局中心醫院腫瘤外科醫師安華托帝,在台灣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的訪問,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新疆人權危機。

安華托帝在採訪中提到,維族人遭強摘器官的情況愈演愈烈。他出示一張國內冒險傳給他的照片,上面顯示的是新疆某機場標示為「人體器官運輸」開闢的特殊通道。

他表示:「我覺得毛骨悚然!但如果這是真的,你這個交通量要有多大,才能讓一個機場建立這麼一個專用通道?每天有多少個無辜人的生命被摘(活摘器官)?在中國大陸最便宜的東西就是人的命,而那些不被中共看好的那些人的命,還不如他身上的自己的器官值錢!」

安華托帝還透露,中共去年在新疆推行所謂「健民工程」,只針對維族人全面抽血體檢。他質疑,這是中共為活摘器官移植擴大和建立血型配對器官庫。

他說,中共後來改稱為「DNA基因檢查」,但DNA檢查只需從口腔採樣就夠了,為何要抽血?

維族人口約一千五百萬~二千萬。據今年美國記者、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調查,至今有99.7%的維族人已完成抽血檢查。

安華托帝引述維族媒體報導,1995年到2007年,中共在新疆進行「防止極端化」的「思想改造班」,十萬名新疆人失蹤,官方至今都沒有說法。他懷疑,這些人是被活摘器官。

安華托帝說,1990年代烏魯木齊就盛傳有人偷器官,當地很多農民帶孩子給他檢查,有沒有器官丟失。他檢查了100多位,有3個孩子身上有疤痕,經超生波證實腎臟被偷。

此外,1995年他還曾被上級帶到西山刑場,親手活摘了一名死囚的肝臟和腎臟。之後,他就開始暗中調查活摘器官的黑幕。

安華托帝質疑,在其它國家,患者等待器官移植要等兩、三年,才會有合適的器官,為何在中國大陸只要等兩星期,在急診情況更只要四小時,湖南省人民醫院甚至在2006年推出「先來先得」的免費肝腎移植,以招攬顧客。

他說:「這個器官是這麼緊缺的東西,他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器官免費送給你?四個小時就能拿到一個肝臟,就說明他們有很大的一個活體器官庫,因為器官在離體以後,只能存活六個小時,他為了保存這個器官,最好的保存方法,就是讓他待在人體內。」

27日,安華托帝還對《大紀元》表示,「國外都是黑道或個人在偷器官這麼做,是很零星的事件,而在中國那是國家企業、國家允許的一個產業,而且它們還公開放在網絡上,簡直是不可想像的。」

他對《大紀元》表示,中共是沒有道德底線的,出生在共產黨統治以外的地方,不了解共產黨有多麼邪惡的。

他通過《大紀元》呼籲,若有人要去中國大陸換器官,應再三考慮,否則可能成為間接兇手,「毀滅生命來延長生命是不能接受的,作為人類必須要遵守倫理底線!」

今年9月以來,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視頻中多次指控中共權貴「活摘器官,按需殺人」,並爆料稱,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為安排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多次殺人取器官。

郭文貴還爆料稱,周永康曾表示:「他們(江澤民和老常委、新常委)哪家沒幾條命案啊?!他們換那肝,換那腎,都哪兒來的?不都是殺的新疆人嗎?不都是抓的那些年輕人嗎?武警部隊裡邊兒,那麼多人換血給他們家裡邊兒,養着他們。」

9月20日,互聯網上還出現一段「大舌頭的神祕錄音」,也有稱「國安委骨幹與某紅二代的神祕對話」,其中也提到,中共統治者爬到高位後,就只有兩個目的:一是保持政權不倒,二是琢磨怎麼能活得更長。為了長壽,就不斷換器官,換完內臟換腦器官。

對話還說,人在接受器官移植後,會產生很複雜的排斥反應,因此需要定期地換血清、換血,而部隊裡的年輕戰士就是第一梯隊,他們的血清被源源不斷地、無償地輸送給中央領導們。

目前諸多證據已表明,為了給中共權貴階層服務,活摘器官從文革時期就形成了黨內秘密產業。江澤民將法輪功學員定性為「政治敵人」之後,中共獲得了更多的無償器官供體,活摘移植產業的「服務對象」隨之迅速擴張至平民,甚至外國人,成為中共官員和黨政機構牟取暴利的手段。

安華托帝調查核污染惡果

安華托帝還曾在新疆調查兩千個病例,發現維吾爾人罹患血癌、肺癌、淋巴癌和甲狀腺癌比例超高,這是中共在新疆長期進行核試驗的後果。

安華托帝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有上億人口的河南與只有兩千多萬人口的新疆,兩地省立腫瘤醫院在1994年同時開張,當時都只有五百張床。但到2007年,新疆腫瘤醫院病床數已經達兩千床,河南只有八百五十床,比例無法想像。

他在1998年與英國電視四台秘密拍攝紀錄片《絲綢之路上的死亡》之後,逃亡英國。

安華托帝認為,新疆問題水很深,中共已經把新疆變成垃圾場、實驗場,試驗核武器、生化武器、練習器官移植等等場地。

據公開資料,1959年6月13日,中共在新疆沙漠腹地羅布泊成立了核試驗基地,自1964至1996年,32年間秘密進行了至少45次核試驗,總爆炸當量達兩千萬噸,不僅羅布泊被炸得千瘡百孔,連參與的官兵與周圍居民也陷入巨大的健康災難及核輻射污染中。

據《日本產經新聞》2009年4月30日報導,日本札幌醫科大學核防護學教授高田純在其研究論文《中國共產黨放置在絲綢之路的核冒險恐怖》中得出結論,因中共核試驗造成急劇死亡的新疆居民有19萬人,受到急性放射線影響者高達129萬人,其中大部分也已死亡。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