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年輕化 美國好聲音選手參與宣傳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曾參加美國電視真人秀(The Voice)歌手比賽的Felicia Temple,今天來到紐約,為「乳癌防治月」做宣傳,下面請看詳情。

旋律在指尖緩緩流淌,曼妙的歌聲讓人心動,Felicia Temple是今年初The Voice第12期的參賽選手,受到多位導師青睞。

而今天,她來到紐約港務局的巴士總站,「乳癌防治月」做宣傳。

歌手Felicia Temple:「我自己就是癌症倖存者,雖說是乳癌防治月,但什麼樣的癌症都需要注意。」

Temple的職業是外科護士,在2016年被確診為神經內分泌腫瘤。現在已經完全康復的她,每三個月會做一次複診。

歌手Felicia Temple:「我認為重要的是要知道提前篩檢,找到合適的醫生。癌症康復後也要注意健康生活。」

大部分乳癌患者是女性,在美國是肺癌後,女性第二大癌症死因。特別是有家族病史的人需要注意。

「美國癌症協會」社區事務代表Jennifer Balka:「對女性來說40歲以後是患病高峰期,但我們也看到20、30歲的患者。」

而且男性病患也在逐年增長。預計2017年,全美約有2470個男性病患。

「美國癌症協會」社區事務代表Jennifer Balka:「從早期診斷到晚期保健,美國癌症協會都有各種資源。」

提醒人們早认识、早发现、早治疗,歌手Temple也通過自己的故事,鼓勵著人們,即使面對癌症也要保持堅強。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