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漢冷不防推人下軌 港輕鐵女職員骨折(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2日訊】香港輕鐵元朗總站月台發生推人下軌恐怖襲擊事件,21日輕鐵一名女職員遭一名男子從月台一推掉落鐵軌,男子犯案過程被車站監視器全拍了下來,所幸當時沒有火車經過,女職員被救起送醫。犯案行兇男子事後在附近被警方逮捕。

據東網報導,港府拒絕退出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同引入治安大毒瘤,造就假難民潮,南亞兵團帶來恐怖主義,令社會永無寧日。

報導說,被捕的是一名「南亞惡霸」(56歲),九七年來港,持有香港身份證,無業,傳言曾做過律師。他被捕時自稱阿富汗人,後來承認是巴基斯坦籍。

從監視器可見到,梁姓女職員(59歲)站在月台,一名戴鴨嘴帽的南亞男子從後面一掌將她推落路軌,她毫無防備,下巴撞向碎石破裂,左手落軌骨折,臥地痛苦呼救,候車乘客都遭到驚嚇。

相關視頻:

南亞漢則頭也不回的從容步出輕鐵站,一名工作人員見狀立即報警,梁女也隨即被救起送醫。

警方獲報後在輕鐵站附近的蔡屋村發現這名渾身酒氣的南亞男子,大剌剌的躺在路中,以涉嫌傷人將他拘捕,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調查。

梁女下巴縫六針,左手打石膏,目前出院在家養病。她心有餘悸的說,「我整個魂魄都飛上西天!」她說,當時疼痛難當,感到天旋地轉,幸好當時無輕鐵進站,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